作者Roodin (Roodin)
看板Create
標題[詞曲] sLow rOcK (我朋友啦 他做的太有fu了)
時間Sat Jul 5 23:09:28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damigo/10151156
走在晚上看月亮,那人打開你心房 走在冷冷的晚上
希望身邊有人能陪伴
容易孤單只在晚上,怎麼天還沒有亮 感受到夜晚好漫長
而我也早已不在你心上
--
偶而會想起,和你的回憶 是那麼的快樂和甜蜜
其實好想,和你一起回去 一起經歷度過,那些快樂和傷心
--
明天起,也許我會開始忘記,甜蜜的,美回憶,漸漸不會那麼清晰
如果說,心裡的願望都被答應,想和你,在一起,我會開始學會去懂得珍惜
==
這我朋友做的詞曲
我聽的時候覺得好有fu
分享給大家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7.176
推 takoae:X德什麼時候錄的啊冏..還不錯..不過人聲有點不清楚 XD 07/06 04:46
推 plishiful:背景吉他讓我想到鄉村歌曲~整首聽下來覺得頗有一番風味~ 07/06 22:15
推 menggo:這個slow rock.不太slow..到是非常的青春啦... 07/07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