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時候會聽到 那種有流星掠過 或是下大雨的雨聲 甚至打雷聲 請問各位大大 這要怎麼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22.202
CHANNELV:取樣 07/07 10:06
xk5566:可不可以說仔細一點 小弟我不才不懂 07/07 11:48
ansonn:我比較不了流星掠過是怎樣的聲音 ... 07/07 12:30
ansonn:不過一般的綜合音源都有雨聲,打雷聲 等等 07/07 12:30
AAAA:咻的一聲 07/07 12:46
CHANNELV:碰的一聲 07/07 13:00
CHANNELV:最好是流星掠過會有聲音= = 07/07 13:00
xk5566:就類似姚頭大大4940喜歡妳裡面的那個流星掠過 07/07 13:38
menggo:我知道..流星撞到地面的聲音... 07/07 14:11
dingcross:流星掠過?? 你在說風鈴嗎?? 07/07 17:41
dingcross:我說的是一整排的風鈴 不是掛在門窗的風鈴 07/07 17:41
Alphaforgood:我知道那種聲音XD 而且也是用"流星經過"來形容 07/07 20:58
ansonn:那種聲音很多音源都有喔! 流行歌常用 07/08 20:06
sneak: 我知道那種聲音XD 而 https://daxiv.com 11/21 09:47
sneak: 不過一般的綜合音源都有 https://daxiv.com 01/11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