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edancing (正菲)
看板Create
標題[問題] 有人在創作配樂嗎?
時間Tue Jul 8 00:10:46 2008
還是批踢踢有配樂版嗎?
最近對於好聽的配樂很有興趣
覺得配樂真的是很微妙的東西
好的配樂不需要配戲劇就會很有畫面
所以驚聳的、刺激的、催淚的都想試著做做看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空間可以討論?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9.34
推 sdf019:如果有配樂板就太棒了 +1 07/08 00:41
→ unijj:好像很有趣~~~ 07/13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