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還很不成熟 我會想寫這個 也只是單純想純中國風出發 所以有些用詞是以古代的為出發點 像羽轉宮,五尺譜這些... 都是那時候跟音樂有關的用詞 還有一些或許有些人不明白為什麼我要這麼使用 或者...覺得我是亂創造詞等等 有些我只是想寫出那種感覺 也許真的用法錯誤... 但有些是我有使用它的意思存在 只是觀看的人每個人所得到的訊息不同 所以會有不同的解釋方式 就像現在很多歌詞 有時候大家都不明白為什麼會寫成那樣子 但實際上作詞人都有他自己的意思存在 我們不能因為不了解作詞人 而就認為作詞的用法有問題 這是我的想法 因為我相信每個詞都有他的存在意義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我會好好想想的 謝謝大家^^ -- 我路過....我路過的...我路過這... 我現在要出征~我要當天兵 http://www.wretch.cc/album/felixgarne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206.248
ansonn:加油!! 相信你不用模仿也會寫出好作品 07/08 22:49
tooodark:我並沒有說你的用法有問題,只是我看不懂所以打問號 07/09 00:34
tooodark:你可以思索一下為什麼方文山、黃霑的詞我們看得懂 07/09 00:35
tooodark:中國風並不是用一些冷僻的詞語再來生硬地堆疊 07/09 00:36
tooodark:沒什麼需要「好好想想」的 「多多看看」比較有助益 07/09 00:40
tooodark:我還是到此打住吧…總之,多看多讀。 07/09 00:45
harlemk416:我可以招喚夜天大嗎? XDDDDD 07/09 07:47
harlemk416:多一點人的意見也不錯 ^^ 07/09 07:47
patrick6619:創作本身並無對錯可言,相信就算是拿方文山老師的作品 07/09 08:27
patrick6619:給國學的專家看也不一定全是好評,感覺是主觀的許多古 07/09 08:29
patrick6619:詩詞也是後人給予注釋的,有不同的聲音正好也是檢視自 07/09 08:31
patrick6619:己作品在外的接受程度,加油!勇敢嘗試就是創作的精神 07/09 08:34
felixgarnett:感謝1F.7F.9F...我會好好想想的 07/09 13:39
felixgarnett:patrick謝謝你的看法~對我很有幫助^^ 07/09 13:41
CHANNELV:紅豆你是想找胡又天吧...夜天是LACENI耶= = 07/09 17:14
harlemk416:XDDDDD 對對! 找錯了 XDDDD 07/09 17:24
felixgarnett:夜天很少上線嗎? 07/09 19:51
sneak: 沒什麼需要「好好想想」 https://muxiv.com 11/21 09:47
sneak: 多一點人的意見也不錯 https://daxiv.com 01/11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