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sonn:加油!! 相信你不用模仿也會寫出好作品 07/08 22:49
→ tooodark:我並沒有說你的用法有問題,只是我看不懂所以打問號 07/09 00:34
→ tooodark:你可以思索一下為什麼方文山、黃霑的詞我們看得懂 07/09 00:35
→ tooodark:中國風並不是用一些冷僻的詞語再來生硬地堆疊 07/09 00:36
→ tooodark:沒什麼需要「好好想想」的 「多多看看」比較有助益 07/09 00:40
→ tooodark:我還是到此打住吧…總之,多看多讀。 07/09 00:45
推 harlemk416:我可以招喚夜天大嗎? XDDDDD 07/09 07:47
→ harlemk416:多一點人的意見也不錯 ^^ 07/09 07:47
推 patrick6619:創作本身並無對錯可言,相信就算是拿方文山老師的作品 07/09 08:27
→ patrick6619:給國學的專家看也不一定全是好評,感覺是主觀的許多古 07/09 08:29
→ patrick6619:詩詞也是後人給予注釋的,有不同的聲音正好也是檢視自 07/09 08:31
→ patrick6619:己作品在外的接受程度,加油!勇敢嘗試就是創作的精神 07/09 08:34
→ felixgarnett:感謝1F.7F.9F...我會好好想想的 07/09 13:39
→ felixgarnett:patrick謝謝你的看法~對我很有幫助^^ 07/09 13:41
推 CHANNELV:紅豆你是想找胡又天吧...夜天是LACENI耶= = 07/09 17:14
推 harlemk416:XDDDDD 對對! 找錯了 XDDDD 07/09 17:24
→ felixgarnett:夜天很少上線嗎? 07/09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