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tblood16:我喜歡這種歌~^ ^ .再多寫一點吧~我自己也是咬字不 07/09 02:59
→ hotblood16:清啦~然後唱的部分可以再加強~把感情記錄下來最重要 07/09 03:00
→ hotblood16:有最真的部分再不斷努力和進步,相信可以寫出好歌來~ 07/09 03:01
→ hotblood16:^ - - - - - -- ----^ .GOOD NIGHT~ 07/09 03:01
推 newlover:不錯呢^^ 07/09 11:15
→ patrick6619:加油喔 07/09 12:03
→ DREAM530:謝謝:)* 我會改進!!! 07/09 12:43
推 mdu7878778:月下妳在這呀~創作很好玩的~有進步辣 加油吧 07/10 00:16
推 acolafish:簡單的歌曲中聽到淡淡的感傷,我喜歡這種感覺!期待妳的音 07/10 02:32
→ acolafish:質清晰版唷!^^ 07/10 02:32
→ DREAM530:呵呵!!! 好^^ 07/10 23:38
推 hairgirl:聽完再+上妳的真實故事...鼻子酸酸的...有感動到喔 07/11 01:28
推 tsen1228:好有感覺的歌,我很喜歡唷^^ 07/18 00:55
推 hasufel:還不錯聽耶~~期待音質清晰版 07/18 23:49
推 daniel0316:好聽 07/21 12:41
推 papalight:好聽唷! 07/2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