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alwaystalk/24462310 無所謂的承諾 淚 不爭氣的滑落 手 放下了最後的執著 心 怎麼會如此空洞 笑容是我最後留下的溫柔 無所謂的承諾 暗示著真實的赤裸 聽在耳裡多寂寞 你卻用來安慰我 無所謂的承諾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 心裡有多痛 你根本不懂 再多的理由 也只是傷害我 走 就當我最後的請求 收拾你的謊言 然後離開我 --- 這是我PO上PTT的第一首歌... 是用手機錄音的 造成不便很不好意思^^ 我之後會再修改的 把它錄好。 謝謝聆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56.187
hotblood16:我喜歡這種歌~^ ^ .再多寫一點吧~我自己也是咬字不 07/09 02:59
hotblood16:清啦~然後唱的部分可以再加強~把感情記錄下來最重要 07/09 03:00
hotblood16:有最真的部分再不斷努力和進步,相信可以寫出好歌來~ 07/09 03:01
hotblood16:^ - - - - - -- ----^ .GOOD NIGHT~ 07/09 03:01
newlover:不錯呢^^ 07/09 11:15
patrick6619:加油喔 07/09 12:03
DREAM530:謝謝:)* 我會改進!!! 07/09 12:43
mdu7878778:月下妳在這呀~創作很好玩的~有進步辣 加油吧 07/10 00:16
acolafish:簡單的歌曲中聽到淡淡的感傷,我喜歡這種感覺!期待妳的音 07/10 02:32
acolafish:質清晰版唷!^^ 07/10 02:32
DREAM530:呵呵!!! 好^^ 07/10 23:38
hairgirl:聽完再+上妳的真實故事...鼻子酸酸的...有感動到喔 07/11 01:28
tsen1228:好有感覺的歌,我很喜歡唷^^ 07/18 00:55
hasufel:還不錯聽耶~~期待音質清晰版 07/18 23:49
daniel0316:好聽 07/21 12:41
papalight:好聽唷! 07/21 18:39
sneak: 好聽 https://noxiv.com 11/21 09:47
sneak: 謝謝:)* 我會改進! https://daxiv.com 01/11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