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49116 (純音樂) 這首是做給第十屆同志熱線晚會中 GLance這個團體表演時用的曲子 希望各位同志朋友都能順利走在屬於自己的rainbow way上^^ 另外這首曲子在表演時是有人唱的 但只有親臨現場的人才聽過囉 :p -- 個人純音樂集:意識放流(無料)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218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36
tooodark:為什麼同志遊行只穿一件小褲褲?? 07/15 19:44
killerblood:當事人覺得自己身材好吧?@@ 07/15 19:59
tooodark:好像是在街頭徵友XD 07/1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