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blood (兩個人)
看板Create
標題[曲作] Run the Rainbow Way
時間Tue Jul 15 12:28:30 2008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49116
(純音樂)
這首是做給第十屆同志熱線晚會中
GLance這個團體表演時用的曲子
希望各位同志朋友都能順利走在屬於自己的rainbow way上^^
另外這首曲子在表演時是有人唱的
但只有親臨現場的人才聽過囉 :p
--
個人純音樂集:意識放流(無料)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218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36
→ tooodark:為什麼同志遊行只穿一件小褲褲?? 07/15 19:44
→ killerblood:當事人覺得自己身材好吧?@@ 07/15 19:59
→ tooodark:好像是在街頭徵友XD 07/1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