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這個PO在這邊適不適合 但是怕還有其他版友被這種不要臉的人騙了 所以還是把這個訊息給大家知道 版主如果覺得不適合再刪掉吧THX!!!! ---------故 事 源 由------------------------------------ 前幾個月有一位網友主動加我MSN 他說他在福茂創作版看到我的PO文 聽了我的曲子 他覺得很好聽 所以想跟我聊聊 互相交流一下音樂創作的心得 首先他自我介紹 他叫做 Lois (大家小心這個人...............) http://ws3.ntcu.edu.tw/ama093127/lois7.bmp (大家看清楚他的長相....msn我也不想保留了~~有他MSN帳號的版友~~封鎖他吧!!) 一開始他就說他也是內地的音樂創作者 說了一堆他的豐功偉業 什麼小胖老師打電話給他(沒錯~~~~就是那個小胖老師 好嗎!!!) 說他音質很好 但是要再加強什麼情感.......!@#$%% OK!!! 我本來就不太相信他的這些鬼話.... 但是我也是聽聽就算了!!! 他有寄給我他唱的作品 只可惜因為太噁心了 我把它刪掉 不然我一定放上來給各位評評理 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會懷疑他說話的真實性........... 接下來就常常對我噓寒問暖 一直跟我說她喜歡我寫的哪幾首曲子 當然我沒有太多的理會 過了好一陣子 我把我跟一位創作版的版友 一字 合作的作品PO到我的部落格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6571 (歌名叫做 寫給My Babe) 他有一天突然在MSN跟我說 他好喜歡我的某幾首歌 尤其是這首"寫給My Babe" 很希望我能把曲子給他 他想留著自己聽 OK!!!!! 我心裡想 既然大家都是創作者 那我就給他了 他還跟我說 他把這首歌投給大陸很多唱片公司 還有台灣的唱片公司 我當然很高興呀 還跟他道謝!!!!!! 後來他問我可不可以給他Instrumental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打開我的CUBASE匯給他了 -------------重 點 來 了-------------------------- 事情到這邊一切聽起來 LOIS好像是一個好人 沒錯!!!! 我當初也是這麼想的 結果 就在我把Instrumental寄出去後沒多久 收到一位大陸內地網友寄信告知 我的曲子被盜用了 我心裡想= = 我曲子都還沒賣出去 也有人要盜用= = 我把它給我的連結一點進去 我傻眼了= = http://user.qzone.qq.com/226930337/blog/1215358127 (上面那個是LOIS 本人的部落格...) 為了怕他東窗事發把文章刪除 我把它擷取下來給各位看他的罪狀 http://ws3.ntcu.edu.tw/ama093127/lois1.bmp http://ws3.ntcu.edu.tw/ama093127/lois2.bmp http://ws3.ntcu.edu.tw/ama093127/lois3.bmp http://ws3.ntcu.edu.tw/ama093127/lois4.bmp http://ws3.ntcu.edu.tw/ama093127/lois5.bmp http://ws3.ntcu.edu.tw/ama093127/lois6.bmp 他很不要臉的竟然把這首曲子說成是他的創作 作詞作曲都變成Lois Lu(盧曉超) 演唱人也變成Tingting Lu(盧曉婷) 鋼琴也變成他自己彈的= = 和聲編寫也變成他 不過他人很好唷 還把編曲的位置留給我 和聲也留給我一個名字 很懂得做人的道理嘛........................... ----------故事結束----------------------------- 我想 對於每位音樂詞曲創作者來說 最看不起的 就是抄襲的人了 看著自己辛辛苦苦寫出來的曲子 自己辛辛苦苦編曲 錄音 就這樣子被這麼不要臉的人糟蹋 真的很難按耐住心裡的怒火 所以 將這篇文章PO在這裡 也希望大家以後要小心一點 不要隨便把自己的創作傳給別人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像這種廢渣一樣 但是偏偏就是有這種廢人存在 Ummmmmmmm 說謊說過頭 就有被拆穿的一天 很感謝那位寄信給我的內地網友 要不是你發現他的罪狀 說不定我還傻傻的跟他聊著MSN............. 大家真的要小心!!!!! 不要再有人被他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7.252
strangerXD:http://lois520.qzone.qq.com 他的部落格= = 07/15 17:14
harlemk416:基本上...別把歌曲檔案給人就是了...尤其是你又給卡拉 07/15 17:48
harlemk416:我很久之前就不幹這種事情了...尤其又是不熟的朋友... 07/15 17:48
harlemk416:這個狀態我也只能給你拍拍... XDDD 還好有被發現 07/15 17:49
harlemk416:這種歌曲被拿去盜用然後把妹的行為我最不齒... 07/15 17:49
harlemk416:如果又把到的話,那更是讓我七竅生煙!!!! 07/15 17:50
harlemk416:這是要讓我情何以堪阿.... (噴淚) 07/15 17:50
strangerXD:哈~~他說唱片公司叫他減肥~~成功就會幫他發片......... 07/15 17:51
harlemk416:你聽過他的聲音了吧!= = 那想應該也知道會是怎樣 07/15 17:54
AAAA:紅豆的歌曾被拿去把妹XDDD 07/15 17:57
strangerXD:補上他的天籟XDDDDD 07/15 18:05
strangerXD:http://ws3.ntcu.edu.tw/ama093127/lois.mp3 07/15 18:05
strangerXD:我看這首歌八成也是盜別人的歌來唱的....... 07/15 18:06
hotblood16:說成自己的歌拿去把妹?!!這真的超幹!!!= . =||| 07/15 18:10
hotblood16:H大 和S大 都節哀~ 給拍拍XDXDXD 07/15 18:10
AAAA:那紅豆的歌借我拿去把妹吧 A_A 07/15 18:30
harlemk416:這歌聲可以出唱片我隨便他.... 07/15 19:09
harlemk416:這很明顯的是拿別人的東西來錄上自己的歌聲... 07/15 19:10
harlemk416:有那樣的編曲及混音功力 但是聲音卻如此跟背景不合.. 07/15 19:11
harlemk416:他是雞在叫嗎? (我這樣說還可能是污辱雞) 07/15 19:12
strangerXD:阿~~~~我的綽號就叫做小雞................ 07/15 19:18
tooodark:瞧他一臉呆樣… 07/15 19:39
strangerXD:他還自己拍專輯封面照呢....要給弱視族群看的嗎...... 07/15 20:14
AAAA:這首我來唱應該會不錯XDDD 07/15 20:38
nick1627:繼續copy 對嗎? 07/15 21:25
ansonn:以後還是別亂給卡拉帶比較好....! 07/15 22:34
ansonn:剛剛聽了他的MP3 我一直想笑也...XD 07/15 22:46
littlefish76:真過分的人 >"< 07/15 23:27
littlefish76:唱的好可怕 = = 07/15 23:31
inby:= =糟糕 為什麼我覺得我唱功比她糟(遮臉)... 07/16 11:53
CHANNELV:Vocal和Backing真的超不合的= = 07/16 12:02
ruru1212:你的歌還挺好聽的耶QQ 07/16 16:06
jane2222:我很有同感... 07/16 17:05
strangerXD:當事人有跟我道歉了~~也將網頁撤除~~幸好沒有商業行為 07/16 17:25
strangerXD:以後大家還是小心一點吧~~不要亂給DEMO帶給別人了..... 07/16 17:26
sneak: //lois520.q https://daxiv.com 11/21 09:48
sneak: 瞧他一臉呆樣… https://noxiv.com 01/11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