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risbs:讓我想到陰陽座 07/15 20:06
推 yourpigisbig:我覺得滿好聽的~推一下! 07/15 21:52
→ tooodark:轉create版問問吧!! 07/15 22:07
→ tooodark:吉他聲音是軟體還是…?? 不管怎樣都編得好 07/15 22:10
→ dirubest:謝謝哦~我的琴是Telecaster standard ash美廠 07/15 22:22
→ dirubest:身為吉他手如果沒有自己錄音那未免也太混了...XDD 07/15 22:23
推 aalleeuu:好厲害~給你推! 07/15 22: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8.156
推 musicersho:很巴洛克風,感覺很像音GAME的曲XD還蠻讚的 07/16 01:18
→ dirubest:謝謝~~我會再更努力~ 本來我想說詞也自己寫 07/16 07:10
→ dirubest:可是自己寫了兩三次給朋友看了都覺得太做作orz 07/16 07:11
→ dirubest:想想還是把時間花在編曲上比較有點效率..而寫詞就要有請 07/16 07:12
→ dirubest: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幫忙了XD,我想應該都能寫的比我個人好 07/16 07:15
推 menggo:陰陽座..很不同啦..原po的歐陸古典味很濃厚... 07/16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