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uitar 看板] 作者: dirubest (笨貓) 看板: guitar 標題: [創作]小弟的編曲創作Empty Soul,請各位鄉民指教哦~ 時間: Tue Jul 15 18:59:20 2008 附上網址~~~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541299 請各位聽聽看哦~~ 並且多批評指教囉~~ 對了 在版上我也想順便徵一位創作夥伴 小弟本身是吉他手,想誠徵熱血鄉民 希望是有主唱經驗的作詞人才 能談的來成為朋友的最好~ 主要風格就像以上所呈現的 或其他音樂風格,若是小弟能力所及 也很樂意一起討論交流~ 若有意願的鄉民,就在blog上或在這留個言哦 如果您只是單純想作個朋友 當然也可以啦~~ 那就請各位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8.156 ※ 編輯: dirubest 來自: 123.194.198.156 (07/15 19:01) ※ 編輯: dirubest 來自: 123.194.198.156 (07/15 19:19)
irisbs:讓我想到陰陽座 07/15 20:06
yourpigisbig:我覺得滿好聽的~推一下! 07/15 21:52
tooodark:轉create版問問吧!! 07/15 22:07
tooodark:吉他聲音是軟體還是…?? 不管怎樣都編得好 07/15 22:10
dirubest:謝謝哦~我的琴是Telecaster standard ash美廠 07/15 22:22
dirubest:身為吉他手如果沒有自己錄音那未免也太混了...XDD 07/15 22:23
aalleeuu:好厲害~給你推! 07/15 22: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8.156
musicersho:很巴洛克風,感覺很像音GAME的曲XD還蠻讚的 07/16 01:18
dirubest:謝謝~~我會再更努力~ 本來我想說詞也自己寫 07/16 07:10
dirubest:可是自己寫了兩三次給朋友看了都覺得太做作orz 07/16 07:11
dirubest:想想還是把時間花在編曲上比較有點效率..而寫詞就要有請 07/16 07:12
dirubest: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幫忙了XD,我想應該都能寫的比我個人好 07/16 07:15
menggo:陰陽座..很不同啦..原po的歐陸古典味很濃厚... 07/16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