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已經有好些日子沒有再拿起吉他好好彈奏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慢慢的脫離  現在只能拿一些四、五年前所錄下的東西聽一聽  過過原來我還會彈吉他的乾癮  連結 http://tinyurl.com/59xsrt 內有兩首 1.Jazz:扣子 2.Funk Blues:扣子、閃大、Jackmidi、賴兄合Jam -- 扣子的音樂Blog http://brayden.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brayden6 來自: 118.165.131.82 (07/16 16:01)
dirubest:原來你就是扣子大,是豆芽菜的版主之一吧XDD 07/17 10:03
dirubest:我最近都會上去逛逛,只不過都在潛水而已~~ 07/17 10:04
dirubest:JAZZ這種風格我純欣賞就好了,一直不太敢下去嘗試 07/17 10:07
dirubest:而且你的JAM聽起來感覺漫順耳的~ 07/17 10:13
brayden6:你客氣了..聽了你Metal的創作 感覺很好 07/17 10:42
brayden6:有機會我再發給你 我年青時彈奏的東西 也是很Metal的喔 07/17 10:42
harlemk416:所以年紀大的人會喜歡玩JAZZ....(誤) 07/17 11:43
harlemk416:我也想當個JAZZ大叔阿! 07/17 11:43
brayden6:我不是Jazz咖啦 亂Jam的 錄這這兩首 我26吧.. 07/17 12:06
brayden6:不過今年會滿 30 ... Q_Q 我還不是不會彈Jazz (呀老了) 07/17 12:07
※ 編輯: brayden6 來自: 118.165.131.82 (07/17 12:07)
patrick6619:讚..扣大應該要再錄長點 07/18 08:27
dirubest:這是當然的囉,扣子大有空一定要多放一下~~ 07/18 08:37
menggo:Funk Blues比較好.Jazz如果沒真的好好研究的話.彈個八小節 07/20 00:33
menggo:後..就會一直都一樣.. 07/20 00:33
sneak: 我最近都會上去逛逛,只 https://noxiv.com 11/21 09:48
sneak: 我最近都會上去逛逛,只 https://noxiv.com 01/11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