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說愛不要說得太清楚 有時候就美在它多模糊 但若我們沒有全心投入 是什麼 讓彼此 想探測對方手心的溫度? 窗外蝴蝶正在輕巧飛舞 他們都經歷過多少痛苦 才終於羽化前破繭而出 這麼看來 所謂愛 也或許要有慌亂的過渡 這擁抱太美讓我害怕 這感動不真實我想逃跑 但我卻放不開你的手 這一刻只有溫暖和美好 我知道曖昧總讓人心醉 也知道曖昧會讓人心碎 但我只能選擇側面面對 這一次 我認輸 我只能不再理智對這世界 ⊙_⊙ 以下是心得 都是昨天晚上不睡覺 看了很多文章有感而發寫了這東西 哈哈 其實我國高中時期很熱衷於文字創作 雖然寫出來的東西都還上不了檯面 不過自己就是很愛想些有的沒的 哈 第一次在這裡發表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囉!! 我覺得我的東西好像太制式 久了會覺得有點死板 很希望可以像版上的大家一樣 有如此活潑的思緒啊! 謝謝大家~v( ̄︶ ̄)y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eduly nomedym 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105
CHANNELV: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07/16 23:56
tooodark:現在聽到對啊對啊 覺得十分反感XD 07/18 01:57
hahaQueen:總不能永遠只有 對啊對啊 啊啊啊OH~~ 07/1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