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Queen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看板Create
標題[詞作] 曖昧
時間Wed Jul 16 18:28:37 2008
你說愛不要說得太清楚
有時候就美在它多模糊
但若我們沒有全心投入
是什麼 讓彼此
想探測對方手心的溫度?
窗外蝴蝶正在輕巧飛舞
他們都經歷過多少痛苦
才終於羽化前破繭而出
這麼看來 所謂愛
也或許要有慌亂的過渡
這擁抱太美讓我害怕
這感動不真實我想逃跑
但我卻放不開你的手
這一刻只有溫暖和美好
我知道曖昧總讓人心醉
也知道曖昧會讓人心碎
但我只能選擇側面面對
這一次 我認輸
我只能不再理智對這世界
⊙_⊙ 以下是心得
都是昨天晚上不睡覺
看了很多文章有感而發寫了這東西 哈哈
其實我國高中時期很熱衷於文字創作
雖然寫出來的東西都還上不了檯面
不過自己就是很愛想些有的沒的 哈
第一次在這裡發表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囉!!
我覺得我的東西好像太制式 久了會覺得有點死板
很希望可以像版上的大家一樣
有如此活潑的思緒啊!
謝謝大家~v( ̄︶ ̄)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eduly nomedym 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105
→ CHANNELV: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07/16 23:56
→ tooodark:現在聽到對啊對啊 覺得十分反感XD 07/18 01:57
→ hahaQueen:總不能永遠只有 對啊對啊 啊啊啊OH~~ 07/1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