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想哭 卻都哭不出 怨自己 當初太盲目 恨愛情 為何總是太虛無 太糊塗 真的好無助 怨自己 深深的陷入 恨你太無情 我只能認輸 @我控制不了我的憤怒 就像熊熊的大火  燒光所有的回憶 也包括了你的過錯  明明一切都是你不對 卻要我承擔所有後果 #我控制不了我的眼淚 就像潰堤的河水  淹沒了所有的一切 也包括了我的心碎  縱然一切無法再挽回 我只想把你忘記 不再受罪 沒有路 再也走不出 愛情像 朦朧的迷霧 真愛我的人 究竟在何處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 ☆★☆★☆★☆★☆★☆★☆★☆★☆★☆★☆★☆★☆★☆★☆★☆★☆★☆★☆★☆ 裡面沒有正妹 也沒有帥哥 只有一台又一台的公車而已 XD ★ ★ http://album.blog.yam.com/buslov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5.60 ※ 編輯: buslover 來自: 218.175.35.60 (07/2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