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 卻都哭不出
怨自己 當初太盲目
恨愛情 為何總是太虛無
太糊塗 真的好無助
怨自己 深深的陷入
恨你太無情 我只能認輸
@我控制不了我的憤怒 就像熊熊的大火
燒光所有的回憶 也包括了你的過錯
明明一切都是你不對 卻要我承擔所有後果
#我控制不了我的眼淚 就像潰堤的河水
淹沒了所有的一切 也包括了我的心碎
縱然一切無法再挽回 我只想把你忘記 不再受罪
沒有路 再也走不出
愛情像 朦朧的迷霧
真愛我的人 究竟在何處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
☆★☆★☆★☆★☆★☆★☆★☆★☆★☆★☆★☆★☆★☆★☆★☆★☆★☆★☆★☆
★ 裡面沒有正妹 也沒有帥哥 ★
☆ 只有一台又一台的公車而已 XD ☆
★ ★
☆ http://album.blog.yam.com/buslover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5.60
※ 編輯: buslover 來自: 218.175.35.60 (07/2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