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gdesigner:太好了,終於找到也是原創初音的了,不過我按下播放, 07/28 00:37
→ mgdesigner:一直顯示loading說XD明天再來聽看看 07/28 00:37
→ killerblood:用ie開的話 應該會跳另一個播放視窗出來喔~ 07/28 08:31
推 ansonn:太酷了! 前幾天也在數位音樂版看到有人用初音作台語歌.XD 07/28 11:24
推 mgdesigner:那就沒辦法聽了,我是用firefox的/_\ 07/28 14:14
→ mgdesigner:日語不行的話,試試台、客語吧,也可以唱的字正腔圓唷 07/28 21:12
推 tiamero:其實我發現韓文也不錯 XD 07/3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