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mlat (硬碟被formate了)
看板Create
標題[曲作] 狗狗走路
時間Sun Jul 27 01:51:32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harmlat/10453175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395685
第一次在這邊PO創作曲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用力鞭!!!! 我想要進步!!!!
狗狗走路 ver 10 持續修改中
個人的第一首編曲
這是N年前欠別人的邀請 以手機鈴聲為編曲取向的製作
原本這首曲有詞 但因為很害羞PO出來 就改成純音樂模式
第一次使用滑鼠玩出一首歌還頗妙的
寫譜算拍點真是件麻煩的事 鈸一直在跟我作對~~
所以到ver10的輸出版本 不知為何鈸聲還是出不來~~
這首曲的取向是
希望大家聽完之後 會有種噗ㄘ一笑的感覺
就好像看到一隻胖胖的屁屁大大的狗搖搖晃晃的走在路上
可能看到了正狗或帥狗之後尾巴搖得很開心
或者是因為太陽很溫暖所以伸著懶腰在地上打滾
雖然只是短短一分鐘的歌曲 希望能帶給大家單純的開心
感謝大家~~
---
跟V仔打個招呼~~
哈囉 我來囉 ㄆㄆ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6.201
推 CHANNELV:啊你是在ㄆ三小XDDD 07/27 07:26
推 rssrss:我想看詞耶~~哈哈~~可愛~! 07/27 11:29
→ harmlat:ㄆ是個象形字....形容頭歪一邊 雙手在身體前面交叉的樣子 07/27 16:06
→ CHANNELV:那會發出光波嗎 07/27 19:23
→ tooodark:..... 07/2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