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Queen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看板Create
標題[詞作] 如果你還在
時間Wed Jul 30 14:36:14 2008
你還沒有說再見
怎麼可以就這樣 從此不再出現
就是這麼討人厭
只不過是個飯局 卻消失到永遠
還記得你離開那個冬天
好冷好冷 即使太陽露了臉
你存在得隨性走得瀟灑
只留我們在這世界哭紅了眼
會有多開心呢
if you were still here
就一起唱那首你最愛的歌
if you were still here
不會再沉默了
if you were still here
只希望你雙眼別再緊緊閉著
不夠 還不夠
你在我生命留下的足跡不夠多
你一定還有很多話想要跟我說
但為什麼說走就走?
--
再一個多禮拜就是父親節
雖然我們家沒有過節的習慣
但人生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總還是惆悵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高手
可以幫我譜曲 讓這首歌完整?
m(_._)m 拜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eduly nomedym 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105
推 harlemk416:拍拍 07/30 15:47
推 rssrss: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07/30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