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己也有在玩吉他可是沒有很久 偶而哼一哼 就會哼出一段旋律 不知道大家在哼的時候都是哼副歌還是A段 每次哼的時候都是副歌 就發展不出A段= = 不然就是找不到能和吉他合到的音 有的時候想錄成一首歌 可是卻不知道找什麼配樂 噢 對了 歌詞方面也有點小問題 不知道大家的詞都是即興想到的還是有特別選過 不管我怎麼即興的想 我總覺得那些詞有點俗氣= = 希望大家能夠和我分享大家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10
CHANNELV:想要有output就要有input 07/30 20:00
CHANNELV:多吸收點知識絕對對寫詞有幫助 07/30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