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時候 常聽大人說 麵包與愛情 無法同時兼顧 長大後 自己卻發覺 現實與夢想 也無法完全兼顧 想起那年夏天 我們的夢似乎在眼前 想起那年冬天 我們的夢卻瓦解在身邊 * 現實中的夢想 很卑微 但我卻秉持著 大步往前 拿起吉他 用力的彈一遍 拿起麥克風 用力的吼一遍 現實中的夢想 很卑微 但我卻秉持著 大步往前 拿起吉他 用力的彈一遍 我的夢想就在不遠的前面 RAP 我不是愛玩 不是愛耍帥 只是想要打破現實的層面 為了音樂夢 放手追一遍 我們的夢想就在那不遠前 這是第一次嘗試比較不是情歌種類的歌 請大家給點意見嚕.. 可以一起討論編曲更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07.114
harleho:是詞作 按太快按錯-。- 07/31 11:54
ansonn:可以在文章前面按T修改 07/31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