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0824:不曉得為什麼看到第一句我就想到霹靂火.... 07/31 17:33
走在繁華的紐約CITY
你和我還是默默不語
想要打破這一切的僵局
只在等你一句我願意
我的心裡始終不確定
只能獨自一人演著獨角戲
想在最後一秒大聲告訴你
別為了我哭泣
不敢想到我們的過去
只在夜裡低聲哭泣
朋友們告訴我別洩氣
雨過了總會天晴
只怪我自己自作多情
以為付出努力就能拾取
口中哼著為你做的曲
期待有天能一起走下去
只怪我自己自作多情
付出了感情得不到回應
做再多努力也沒意義
只好轉身離去
這是我的第一首創作 大家給點意見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0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