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走在繁華的紐約CITY 你和我還是默默不語 想要打破這一切的僵局 只在等你一句我願意 我的心裡始終不確定 只能獨自一人演著獨角戲 想在最後一秒大聲告訴你 別為了我哭泣 不敢想到我們的過去 只在夜裡低聲哭泣 朋友們告訴我別洩氣 雨過了總會天晴 只怪我自己自作多情 以為付出努力就能拾取 口中哼著為你做的曲 期待有天能一起走下去 只怪我自己自作多情 付出了感情得不到回應 做再多努力也沒意義 只好轉身離去 這是我的第一首創作 大家給點意見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07.114
jay0824:不曉得為什麼看到第一句我就想到霹靂火.... 07/3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