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CHAU (c h au)
看板Create
標題[廣告] 我退伍了!而且有最新的消息要分享!!
時間Fri Aug 1 03:12:42 2008
HI各位好久不見
我是阿超
雖然很久沒PO文
但還是常上來看喔
發現板上真的多了很多新朋友
大家好阿 我是以前常在這裡分享創作的阿超啦
(現在因為某些因素沒法放了)
我在上週退伍了
所以終於可以作我4月發行的EP<好人>的宣傳@@
前天上了樂融老師在銀河網路電台的節目
之後會在網路上播出
剛剛我又去中廣預錄的後天晚上一點
左光平的<週日音樂盒>
所以星期六晚上沒跑出去瘋的孩子們要記得聽喔
FM103.3中廣流行網
其實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就是下星期六8月9號
阿超要在嘉義登台了
這是我這發行EP之後第一場比較大型的演出
是嘉義縣政府所辦的"2008海之夏祭"系列活動
這裡有嘉義的鄉親嗎?
如果有的話很希望你們能來觀賞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站在正式搭好的大舞台耶
有點緊張但是非常非常的興奮
當天我EP裡的歌都會唱喔!!
如果可以的話
請大家通知到嘉義的鄉親
如果有空想聽演唱會或想吃新鮮的蚵仔煎(所有蚵仔的產品哈哈)
千萬千萬一定要到現場給我們支持
這裡附上2008海之夏祭的官方網頁
裡面有阿超的名字及演出的流程!!
http://web5000.com.tw/works/alleasy/act2.html
當天演出的除了阿超
還有本屆入圍金曲新人獎的”閻韋伶”還有前阿霈樂團的主唱”阿霈”
還有胖虎樂團跟滑翔翼樂團的現場演出喔!
希望這篇文章不會不適合這個版
(畢竟我也自介過阿)
最近還是在寫歌
準備年底的第二張作品了!
大家一起繼續創作
繼續好好的為夢想打拼吧!
我是阿超:
http://www.wretch.cc/blog/achaucha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34
→ tooodark:前人已去,新人徒留…。 08/02 00:07
推 Gyniuz:8/9我生日耶 XDD 08/03 23:13
推 olen117:8/9是我交往兩週年紀念日..XD 08/03 23:55
推 harlemk416:....樓上.... 你.... 08/04 08:56
→ tooodark:版主別介意,人都是先交往後才分手的XD 08/04 10:30
推 olen117:哈~又被紅豆大發現...不要封鎖我阿~~~XD... 08/04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