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各位好久不見 我是阿超 雖然很久沒PO文 但還是常上來看喔 發現板上真的多了很多新朋友 大家好阿 我是以前常在這裡分享創作的阿超啦 (現在因為某些因素沒法放了) 我在上週退伍了 所以終於可以作我4月發行的EP<好人>的宣傳@@ 前天上了樂融老師在銀河網路電台的節目 之後會在網路上播出 剛剛我又去中廣預錄的後天晚上一點 左光平的<週日音樂盒> 所以星期六晚上沒跑出去瘋的孩子們要記得聽喔 FM103.3中廣流行網 其實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就是下星期六8月9號 阿超要在嘉義登台了 這是我這發行EP之後第一場比較大型的演出 是嘉義縣政府所辦的"2008海之夏祭"系列活動 這裡有嘉義的鄉親嗎? 如果有的話很希望你們能來觀賞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站在正式搭好的大舞台耶 有點緊張但是非常非常的興奮 當天我EP裡的歌都會唱喔!! 如果可以的話 請大家通知到嘉義的鄉親 如果有空想聽演唱會或想吃新鮮的蚵仔煎(所有蚵仔的產品哈哈) 千萬千萬一定要到現場給我們支持 這裡附上2008海之夏祭的官方網頁 裡面有阿超的名字及演出的流程!! http://web5000.com.tw/works/alleasy/act2.html 當天演出的除了阿超 還有本屆入圍金曲新人獎的”閻韋伶”還有前阿霈樂團的主唱”阿霈” 還有胖虎樂團跟滑翔翼樂團的現場演出喔! 希望這篇文章不會不適合這個版 (畢竟我也自介過阿) 最近還是在寫歌 準備年底的第二張作品了! 大家一起繼續創作 繼續好好的為夢想打拼吧! 我是阿超:http://www.wretch.cc/blog/achaucha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34
tooodark:前人已去,新人徒留…。 08/02 00:07
Gyniuz:8/9我生日耶 XDD 08/03 23:13
olen117:8/9是我交往兩週年紀念日..XD 08/03 23:55
harlemk416:....樓上.... 你.... 08/04 08:56
tooodark:版主別介意,人都是先交往後才分手的XD 08/04 10:30
olen117:哈~又被紅豆大發現...不要封鎖我阿~~~XD... 08/04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