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18524075
轉調練習曲_olen
key:C轉G
================================================
嗯..其實一開始沒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想練一下轉調的作曲方式^^
看了一些樂理...就試著用用看嚕...
書上說...轉調常被用於歌曲中需要被強調的部分...透過轉調的手法
可以讓人更有印象...(大致內容啦~~~XD)
所以我就索性把他用在副歌的部分嚕~~~
看看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出現~~^^
也因為是副歌所以和旋部分沒有編的太難...
希望之後編主旋律的時候能夠有較大的發揮空間!!~~
嗯...主歌的旋律倒是突然想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有聽過類似的旋律@@~~~~~~
總之先放上來紀錄一下^^~~~
多多指教吧~
olen..
=================================================================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5.49
※ 編輯: olen117 來自: 140.116.75.49 (08/03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