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18524075 轉調練習曲_olen key:C轉G ================================================ 嗯..其實一開始沒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想練一下轉調的作曲方式^^ 看了一些樂理...就試著用用看嚕... 書上說...轉調常被用於歌曲中需要被強調的部分...透過轉調的手法 可以讓人更有印象...(大致內容啦~~~XD) 所以我就索性把他用在副歌的部分嚕~~~ 看看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出現~~^^ 也因為是副歌所以和旋部分沒有編的太難... 希望之後編主旋律的時候能夠有較大的發揮空間!!~~ 嗯...主歌的旋律倒是突然想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有聽過類似的旋律@@~~~~~~ 總之先放上來紀錄一下^^~~~ 多多指教吧~ olen.. =================================================================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5.49 ※ 編輯: olen117 來自: 140.116.75.49 (08/03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