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xuite.net/aruce/creation/18538104 【築夢】 曲 aruce 這首歌是我在高三時所作的, 當時因為我同學跟我在開玩笑, 要我作一首歌來聽聽, 結果真的利用一堂數學課的時間把它做出來了XD 我那時候曾經很喜歡一個女孩, 我從國小5年級就一直喜歡著她, 她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孩, 沒想到高一的時候發現她是我們隔壁班的, 那時候真的是很高興, 可惜高一下的時候她轉學了.... 沒有機會跟她告白, 連朋友也做不成,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她的消息, 滿遺憾的.... 那時候我回想高一時的過往回憶, 寫下了這首歌, 那時還有寫歌詞, 可是歌詞寫的很爛.... 趕工隨便寫的嘛!XD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感謝高中同學信宏, 多虧你才有這首歌, 以及感謝正在聽這首歌的你/妳, 謝謝你們。 這首歌一開始的節奏有幾個地方有些頓, 小弟琴技不佳請多多包涵<(_ _)> 聽著過去自己的創作, 感覺自己慢慢的在進步,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的琴技還很差, 特別是左手伴奏的部分太弱, 以至於無法完全詮釋一首歌在心中想表達的感覺, 所以每次發表新歌之後總會有股失落, 總覺得哪邊可以再更好一點, 可是琴技還沒到那裡囧 我真的好想再找個老師學習, 讓自己的創作能夠再發揮的更好, 只有等退伍後找到穩定的工作再說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2.66
harlemk416:所以看到好女孩就要衝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斯 08/05 17:24
hotblood16:這個一定要推!!!衝阿!!!幹嘛不衝!!!^-- - -^. 08/05 19:31
aruce:囧....來不及了...... 08/05 20:12
WaSiJla:棍!! 好好聽喔 08/11 01:37
aruce:呵...很高興你會喜歡 08/2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