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歐耶!又有新作了^^ 歌名很長 叫做 ----- 在你面前我像個阿呆 http://www.wretch.cc/blog/linmiepii/22219102 (試聽請進~~) 看著自已僵硬的笑,像個阿呆 看著路燈接續著開,有些感慨 是不是一切都要為了妳來 我的心情才會因此愉快 我不懂 我到底是為了誰存在 看著自已任性的哭,像個小孩 看著你開心的模樣,我也開懷 為什麼總是受到你的影嚮 為什麼總是要為了你著想 我不懂 我為何要披上這陰霾 如果有個生命是為了你來 就讓這個生命消失不在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重來 我就會明白 認識妳 是我今生最大的無奈 聲音真的很小,我不知道該怎麼調 所以請自行將您的喇巴調大聲囉~~ ======以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4.32
hotblood16:好聽喔!!!^- - - -^ .相信你可以唱的更好聽^ ^. 08/0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