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妳整個晚上 房間燈孤單的打亮
不敢期待 不去面對該來的真相
我們交錯後走錯了方向 隱藏了悲傷
我在妳心裡 究竟是甚麼模樣
我以為這樣 騙自己這樣
妳離開的匆忙 一句話也不留下
就只能這樣 對自己說
妳給我的傷 忘了曾經愛上
我以為這樣 騙自己這樣
承諾如此廉價 打碎了夢的重量
強忍著悲傷 選擇原諒 妳的遺忘
或許有一天 我們見面
我會選擇微笑和堅強
留下給結局的最後一行 結束的傷
----
這是一個故事..
男生跟女生,因為很偶然的在一起
不過因為兩個人一個大一,一個高三
加上兩邊的家長都反對
這段感情也只能在檯面下...
今年考學測的時候,男生特地去女生的考場找他
但是...卻找不到人
聯繫 也這樣斷了
女生沒有上線 手機也是一樣
男生下了決定,相信女生,等到了指考
放榜的那一天,男生在查榜系統上
還是找不到女生的名字..
強忍著悲傷也沒有用
男生也只能放棄,畢竟大海撈針
要怎麼找到她呢?
那時候,明明說好要兩個人
那時候,說好要等對方能在一起
那時候,多甜蜜
而現在...
...
...
"就當甚麼都沒發生,夢醒了,就沒了..."
我把它寫下來...
送給男生和女生...
--
◢███◣
◤◤◥█
心機是世人的誤解 ● ● ◥‧
我們只是細心了一點 ╭╮╮╮ ◣▽ ◢ ‧<
│││︿ ◣天蠍 ◣
SCORPIO ψQSWEET ╰╯ ▂▂ Scorpio <Little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