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好久沒有上來了~ 呵呵~ 不過還是會偷偷看看聽聽~ 大家繼續加油!!甘巴爹喔~ http://www.wretch.cc/blog/pikachain/14538471 給大家聽聽看這首demo! 是客家話的喔! -- http://www.wretch.cc/blog/pikachain 我的王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24.63
harlemk416:頭推 XD 08/11 23:08
harlemk416:....你到底幾歲阿 =_=||| 08/11 23:11
pikachain:永遠的13歲呀 08/11 23:16
pikachain:你是永遠的大叔! 08/11 23:17
pikachain:哈哈~ 08/11 23:17
pikachain:但是我很喜歡大叔叔的歌曲! 08/11 23:17
tooodark:好…可怕…XD 08/13 09:41
jackyccc0620:好萌~~好萌阿~~太CUTE~~應該是某幼幼台的主唱吧 08/13 10:36
pikachain:噗!希望有機會! 08/16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