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thewolf (L)
看板Create
標題[徵詞] 譜了取沒有詞
時間Tue Aug 12 16:34:26 2008
作了一首芭樂歌ˊwˋ
是抒情歌 慢歌 有點光良的感覺
想聽音樂的請站內信我再想辦法給你聽
主要是想來這裡徵詞
徵到詞加進去唱在po完整版上來這樣
若放在這裡不妥我會自d
感謝提醒^^。
請隨性填格子
略有不同也沒關係
多謝嘗試XD
預祝合作愉快~ˇ
前曲
□□□ □□□□□□□
□□□ □□□
□□□□□□□□□
□□□□□□□
□□□□□ □□□□□□
副歌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8
→ lthewolf:原PO去金門一下 17號回來^^" 感謝來信~ˇ 回來必回!!! 08/12 19:32
推 ansonn:有點酷的文章...XD 08/12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