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了一首芭樂歌ˊwˋ 是抒情歌 慢歌 有點光良的感覺 想聽音樂的請站內信我再想辦法給你聽 主要是想來這裡徵詞 徵到詞加進去唱在po完整版上來這樣 若放在這裡不妥我會自d 感謝提醒^^。 請隨性填格子 略有不同也沒關係 多謝嘗試XD 預祝合作愉快~ˇ 前曲 □□□ □□□□□□□ □□□ □□□ □□□□□□□□□ □□□□□□□ □□□□□ □□□□□□ 副歌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8
lthewolf:原PO去金門一下 17號回來^^" 感謝來信~ˇ 回來必回!!! 08/12 19:32
ansonn:有點酷的文章...XD 08/12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