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lindianlin/22282396 終於成就一首! 完全原汁原味! 的自我完美玩創曲~ (慵懶性~第一次+第二次主歌~是同一個錄音 XD) 不過我聲音後製有用功唷~ XD 唱的不是很好~ 重點是創作的啦~ 搖滾曲唷 歌詞: 熱血的淚流奪框而出 滿滿的四面回憶楚楚 風兒笑著我的淚無辜 演奏著八方相望孤獨 偃月刀下面容模糊 披星戰袍我不認輸 現在不算慢了腳步 洗盡混沌踏上旅途 戰鼓聲轟隆敲擊音符 雨迷濛嘩然侵襲夜夙 感受冰凍零度不迷糊 強者湧泉使我熱血骨 七星劍上珠光奪目 戴月面貌無地自處 長嘯一聲宣告盤古 提起行囊踏上旅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97.155
hotblood16:電吉他好酷~我一定要學XDXD~要當VOCAL的話要多加油喔 08/12 21:48
samforever:rock on! 08/13 09:24
samforever:關於聲音 vocal跟音樂的reverb有點距離 聽起來會有點怪 08/13 09:24
jackyccc0620:音樂很HIGH阿~~VOCAL確實不太穩嚕~~很有五百的風味耶 08/13 10:01
jackyccc0620:想請教怎麼把鼓聲錄進去阿~~是有用什麼軟體嗎 08/13 10:02
lindianlin:我用GP做的 所以不是真實樂器錄音 ^^" 08/13 11:09
tooodark:!!!!???? 08/13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