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uan (tuan)
看板Create
標題[問題] 我寫了一首曲子 是用mp3錄的 可是上傳到電腦沒有聲音。.
時間Wed Aug 13 12:39:19 2008
不好意思 問了這樣的問題
我想請問各位詞曲創作人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我用mp3錄了一首曲子 是wave檔
但是用usb上傳到電腦上時
沒有聲音耶...
可是我也沒有專業錄音的東西。..
請問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要怎麼樣才能可以播放啊?
如果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你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73.183
→ harlemk416:去下載foobar用用看 08/13 13:43
→ lituan:謝謝你喔 真的可以聽了耶!! 那請問一下 那個檔案 08/13 22:34
→ lituan:一下 那個檔案可以儲存嗎??:) 08/13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