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問了這樣的問題 我想請問各位詞曲創作人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我用mp3錄了一首曲子 是wave檔 但是用usb上傳到電腦上時 沒有聲音耶... 可是我也沒有專業錄音的東西。.. 請問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要怎麼樣才能可以播放啊? 如果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你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73.183
harlemk416:去下載foobar用用看 08/13 13:43
lituan:謝謝你喔  真的可以聽了耶!! 那請問一下  那個檔案 08/13 22:34
lituan:一下  那個檔案可以儲存嗎??:) 08/13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