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uan (tuan)
看板Create
標題[問題] 抱歉 我剛剛po的音樂好像無法聽。...
時間Wed Aug 13 23:19:06 2008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
用foobar可以播放的音樂
要怎麼上傳到無名啊?
無名剛剛顯示格式錯誤 :(
剛剛上傳的是wave檔...
不能聽。.....
而且我忘了給密碼了
sorry.....
是19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73.183
→ harlemk416:搜尋音樂轉檔精靈 轉成mp3....還有 08/14 11:29
→ harlemk416:你去別的地方問會比較好 = = 這好像跟創作無關 08/14 11:29
推 mgdesigner:建議去數位音樂版問,其實這個問題太基本了說XD 08/14 15:58
→ mgdesigner:先了解數位聲音壓縮檔的基礎知識吧~_~ 08/14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