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 用foobar可以播放的音樂 要怎麼上傳到無名啊? 無名剛剛顯示格式錯誤 :( 剛剛上傳的是wave檔... 不能聽。..... 而且我忘了給密碼了 sorry..... 是19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73.183
harlemk416:搜尋音樂轉檔精靈  轉成mp3....還有 08/14 11:29
harlemk416:你去別的地方問會比較好 = = 這好像跟創作無關 08/14 11:29
mgdesigner:建議去數位音樂版問,其實這個問題太基本了說XD 08/14 15:58
mgdesigner:先了解數位聲音壓縮檔的基礎知識吧~_~ 08/14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