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找無人幫我彈吉他 自己硬著頭皮彈了 這首歌是 因為感冒頭很痛而寫出來的(?!) 認識我自己 http://www.wretch.cc/blog/minipiggyy/21212052 認識我自己 詞曲:許小屁 灰白的牆上 潦草的字跡 太短的粉筆 我靠的很近 想看清從前 留下的痕跡 該結痂的傷口 卻留下緊張 壓迫 還跟 著我 我想要擺脫 走 走多久 到了下個路口 又要擔心下一個 夢 夢想抓的太緊 他卻從指縫 嘆了氣 想要 想要點休息 需要 需要些空間 我要 認識我自己 -- 小屁 http://www.wretch.cc/user/minipiggy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9.180.219.207
hotblood16:好聽阿~~~~^- - - -^ . 08/17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