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這首是在心情很好下寫出來的 那天覺得當宅女很幸福 就像在一個圓圈裡面自得其樂 這首歌叫做圓圈 http://www.wretch.cc/blog/minipiggyy/21152322 圓圈 詞/曲: 許小屁 頑皮的天氣 要讓整座城市陰晴不定 和天空對話 思續還是一樣無法整理 慶幸這陰天 有充分的理由呆在家裡 你不在這裡 我才能夠找出時間想你 旋律不對 不夠形容 空氣中的餘味 像是你的香水 打翻成思念 穿梭了幾個邊界 竟落在你畫下的圓圈 我享受這一刻被愛包圍 卻也害怕這般的沉醉 告訴我 你會不會讓我改變 -- 小屁 http://www.wretch.cc/user/minipiggy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9.180.219.207
hotblood16:真好聽阿~~~~~^- - - - -- ^. 08/17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