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orach (極光小子)
看板Create
標題[詞作] 初戀時間點
時間Tue Aug 19 11:12:19 2008
初戀時間點
即時通上我打了安 你回應只有點點點
一生有許多心願 其中一個是和你初戀
故事的情節崩坍 結局來的好慢
不太想聽抱歉 也別說再見
是該忘了你臉 在這時間點
有誰的初戀 回憶被碎剪
想等你我明天 別只剩今天
是該放棄一切 在這時間點
手中這一籃 裝後悔無限
即時通上你打了拜 我回應你卻已下線
在我心裡頭這邊 有種痛苦正開始下潛
兩人的愛心破半 紅線牽了不見
不太想聽抱歉 也別說再見
是該忘了你臉 在這時間點
有誰的初戀 回憶被碎剪
想等你我明天 別只剩今天
是該放棄一切 在這時間點
手中這一籃 裝後悔無限
前方有點窄 是誰在遮掩
眼前的布簾 我還不敢掀
心想你我明天 希望是晴天
別讓雨水芶芡 在這時間點
陽光的花瓣 是在說我們之間
有著過去的美好初戀
-----------------------------------
這個作品是從副歌開始寫起低...
先想到副歌,然後才開始補充其他地方...
話說這首寫的很順,因為這個韻很好押啊!
--
幫我推一下啦!!
http://www.wretch.cc/blog/STOX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56.73
→ tooodark:不太想聽「呵呵」,也別說「洗澡嚕」 這樣如何? XD 08/19 13:39
→ turorach:這樣多一個字@@不過不太搭哈哈... 08/19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