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forever (四姆)
看板Create
標題[詞曲] 藝術家
時間Thu Aug 21 00:29:40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samforever/29938863
在youtube上面看星光大道
看到一堆人不懂裝懂 自以為是的亂罵 亂扯一些自以為專業的意見
覺得很不爽
每個表演者都是藝術家
藝術家有自己的思維 你不懂的
藉由某名畫家的角度出發表達不爽
藝術家
曲/編曲/唱:吹風機 詞:販賣機
我喜歡 扭曲的 封閉的 鮮艷的 黑暗的 畸形的 對比的
充滿顏色的對白
也著迷 白色的 黃色的 綠色的 紫色的 紅色的 藍色的
各種顏色的天空
對於天馬行空 我著迷於 繪畫的左手
你用一百種方法 演繹我的耳朵
非常好只可惜 你不是我
他用五十種理論 詮釋我的畫風
非常好只可惜 差了些甚麼
我有種你不能揣摩的瘋
我是不能切身體會的魔
有時發狂的時候 我就吞噬了小宇宙裡面的我
我畫自己的時候 眼瞳裡面有一種著魔
我陶醉 自戀的 自私的 耽溺的 渺小的 冷靜的 失序的
沒有顏色 的夢境
也著迷 白色的 黃色的 綠色的 紫色的 紅色的 藍色的
各種顏色的天空
對於走火入魔 我沈迷於 鏡子裡輪廓
你用一百種方法 演繹我的耳朵
非常好只可惜 你不是我
他用五十種理論 詮釋我的畫風
非常好只可惜 差了些甚麼
我有種你不能揣摩的瘋
我是不能切身體會的魔
有靈感來的時候 我就吞噬了理智裡面的教條
我畫夜空的時候 身體裡面會著火
順便... 之前的歌混好音了...XD
http://www.wretch.cc/blog/samforever/299000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48.101.80
推 hotblood16:這樣的曲風我喜歡XD好聽!!^-^覺得唱還能有別的可能性 08/21 01:42
→ samforever:哈謝謝 唱歌我不拿手 XD 08/21 02:36
推 hasufel:詞我很喜歡~~ 08/21 09:47
推 DoggyDorm:推~詞跟曲都喜歡吶!! 08/21 22:52
→ tooodark:聽前奏還以為是Vitas... 08/22 01:10
推 tooodark:不知道歌詞寫什麼鬼 但是曲子還滿好聽的 08/22 01:18
→ samforever:謝謝指教 大家對音樂都有不同的解讀跟體會 08/23 02:34
→ samforever:前奏只是很基本的tango而已 還是謝謝:) 08/23 02:34
推 tnotp:喔!我剛聽前奏的時候跟塗太黑有一樣的想法 XD 08/23 11:33
推 happywings:曲子好好聽 08/23 13:31
推 Zarathustra8:歌詞很好!! 08/23 21:07
推 cutetyphoon:推 這詞的譬喻很妙 每個人看事情的確常自以為是 08/24 21:44
推 menggo:歌詞很批評..但是..曲卻像..失戀的曲..不過.作曲的能力不賴 08/30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