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一次看見你眼神中的輕蔑 難道你對我就這樣的不屑 要累積多少的誤解 才有這樣的心結 緣份早就完結 又一次獨自走過充滿回憶的街 莫非我就真的這麼惹人厭 那麼多的情感盤根錯節 造就了我的膽怯 世界好像毀滅 時間開始凍結 痛苦的劇情一再上演 心均勻的裂 碎在悲傷的季節 獨自待在無月的黑夜 又一次聽說你對我有多討厭 是不是相遇只為早早分別 不想再忍受你話語的冷冽 只是靜靜等待一切的終結 ============================================================================== 不會曲子 -- 未來就在眼前 你就在我身邊 所以即使丟人現眼 也要拼了命把夢實現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ne1234 不喜勿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2.89 ※ 編輯: vivianne1234 來自: 61.228.92.89 (08/21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