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看見你眼神中的輕蔑
難道你對我就這樣的不屑
要累積多少的誤解
才有這樣的心結
緣份早就完結
又一次獨自走過充滿回憶的街
莫非我就真的這麼惹人厭
那麼多的情感盤根錯節
造就了我的膽怯
世界好像毀滅
時間開始凍結 痛苦的劇情一再上演
心均勻的裂 碎在悲傷的季節
獨自待在無月的黑夜
又一次聽說你對我有多討厭
是不是相遇只為早早分別
不想再忍受你話語的冷冽
只是靜靜等待一切的終結
==============================================================================
不會曲子
--
未來就在眼前 你就在我身邊
所以即使丟人現眼 也要拼了命把夢實現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ne1234
不喜勿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2.89
※ 編輯: vivianne1234 來自: 61.228.92.89 (08/21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