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自己創作的一首短短的歌, 一直想寫個輕鬆快樂的歌,不過還是有小抄襲, 哼的地方~~是蘇打綠的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 http://blog.xuite.net/jackyccc710620/KTV/18914469 ============ 簡單 by Jackyccc =========== 沒有什麼事好煩惱 我們總為了虛幻的未來努力奔跑 還有什麼事好計較 只要努力活在今天這樣就好 我們已經都準備好 站在起跑點 等待倒數向前跑 呼~~我要的生活簡簡單單 呼~~放鬆自然開心的笑 呼~~給心情穿上華麗的服裝 呼~~充滿陽光的心臟 牽我的手 簡簡單單 在我懷中 開心的笑 請你讓我 穿上華麗的服裝 進入我 陽光的城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0.96
hotblood16:巴哈永遠的經典阿^ - - - -^. 好聽好聽好聲^- - -^. 08/22 01:17
jackyccc0620:謝謝樓上~~但不曉得巴哈是什麼意思耶 08/22 15:03
hotblood16:XDXDXD慘了~講錯XD是帕海貝爾的卡農啦^- - -^. ~~ 08/22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