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Nimi (水島阿米)
看板Create
標題[詞作] 唱給你聽
時間Fri Aug 22 11:22:34 2008
聚光燈輕輕 打在我的身邊
麥克風架起 引起大家注意
翻了翻手邊歌曲 今天要唱多少動聽
拿起吉他 刷出第一個旋律
因為迷戀過去不成文的氛圍 才願意每天想你一遍
愛情不是喜歡就能在一起
是我的偏執害了自己要憔悴 孤單關在下雨的房間
我看清了夢與現實的差距
歌唱到這裡 客人來來去去
清了清嗓子 好戲正要開始
輕鬆的夜晚來臨 需要一點快樂調劑
翻開歌譜 開始下一個小時
我愛陳綺貞只想和妳在一起 想看見妳幸福的微笑
讓我們在花花城市裡起舞
美麗的錯過如果什麼都沒有 請來聽聽宅男的心聲
告訴我你變了誰的心
--------
有點亂入式的歌詞...Orz
--
共 火哥的外掛.rar-已完成 80% ╳
正在儲存:  ̄
火哥的外掛.rar 從 www.北京奧運CT球衣..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0/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2.45
推 harlemk416:禾斗禾斗! 08/22 13:20
推 tooodark:我覺得不錯^^ 推一下 08/22 13:32
→ tooodark:拿起吉他刷出第一個「和絃」 可能比較通順? 08/22 13:33
→ LittleNimi:我也有想過用和絃 不過感覺念起來會跟前面口卡口卡(誤 08/22 13:41
→ LittleNimi:因為前面很多都是發"一"的音..所以我想說就用差不多同 08/22 13:42
→ LittleNimi:音的...念起來比較順 08/22 13:42
→ harlemk416:用彈的吧^^ 08/22 13:44
推 hotblood16:陳綺貞也是我的女神說~聰明~漂亮~唱歌好聽有才華XD 08/22 23:52
→ hotblood16:所以改'..第一段旋律'應該就不錯了~韻腳不會抹掉^ ^ 08/22 23:54
→ hotblood16:通常我都只想回可以聽到的^- - ^.這首譜上會很棒~做吧 08/22 23:55
推 CHANNELV:彈出第一段旋律 08/23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