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聚光燈輕輕 打在我的身邊 麥克風架起 引起大家注意 翻了翻手邊歌曲 今天要唱多少動聽 拿起吉他 刷出第一個旋律 因為迷戀過去不成文的氛圍 才願意每天想你一遍 愛情不是喜歡就能在一起 是我的偏執害了自己要憔悴 孤單關在下雨的房間 我看清了夢與現實的差距 歌唱到這裡 客人來來去去 清了清嗓子 好戲正要開始 輕鬆的夜晚來臨 需要一點快樂調劑 翻開歌譜 開始下一個小時 我愛陳綺貞只想和妳在一起 想看見妳幸福的微笑 讓我們在花花城市裡起舞 美麗的錯過如果什麼都沒有 請來聽聽宅男的心聲 告訴我你變了誰的心 -------- 有點亂入式的歌詞...Orz -- 共 火哥的外掛.rar-已完成 80% 正在儲存:  ̄ 火哥的外掛.rar 從 www.北京奧運CT球衣..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0/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2.45
harlemk416:禾斗禾斗! 08/22 13:20
tooodark:我覺得不錯^^ 推一下 08/22 13:32
tooodark:拿起吉他刷出第一個「和絃」 可能比較通順? 08/22 13:33
LittleNimi:我也有想過用和絃 不過感覺念起來會跟前面口卡口卡(誤 08/22 13:41
LittleNimi:因為前面很多都是發"一"的音..所以我想說就用差不多同 08/22 13:42
LittleNimi:音的...念起來比較順 08/22 13:42
harlemk416:用彈的吧^^ 08/22 13:44
hotblood16:陳綺貞也是我的女神說~聰明~漂亮~唱歌好聽有才華XD 08/22 23:52
hotblood16:所以改'..第一段旋律'應該就不錯了~韻腳不會抹掉^ ^ 08/22 23:54
hotblood16:通常我都只想回可以聽到的^- - ^.這首譜上會很棒~做吧 08/22 23:55
CHANNELV:彈出第一段旋律 08/23 01:49
sneak: 音的...念起來比較順 https://daxiv.com 11/21 09:52
sneak: 音的...念起來比較順 https://daxiv.com 01/1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