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dannysing/9061640 [Sweet people]詞:豬豬寶 曲/唱:Danny 你講話總是被嫌太吵 我們都知道沒有你又太無聊 你笑起來很倔強 內心卻是柔軟善良 你看起什麼都做不了 認識你的人卻知道凡事靠你就好 你最近很低潮 也沒有停止過帶給我們歡笑 親愛的親愛的 知不知道 你們對我來說 一個也不能少 Sweet people 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伸出手就在身邊 Sweet people 沒有希望的的時候 點了燈站在旁邊 他們都不知道 他們都不明瞭 Sweet people Sweet people 有你們才有甜美生活。 這是我很沒自信的好朋友Danny的創作~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在打的時候默默過去了~) 所以他做了這首歌給我,然後我也擅自的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創作版的大家可以給予指教~ 也可以不吝嗇的給他鼓勵~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1.192
hotblood16:好聽的歌好聽的聲音~~很舒服阿~~~~^- - - - -^. 08/26 01:39
chuim:好聽呀呀呀呀呀呀呀噫 08/26 18:29
jackyccc0620:好好聽~~輕輕柔柔的~~真希望能寫出跟你一樣好的旋律 08/30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