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oodark:主唱key不準 08/26 19:30
→ gg82949:他聲音很噓 會飄 我想確定是不是真音 08/26 21:38
→ gg82949:Over 前段和絃的Feel不是我的口味 08/26 21:41
推 gg82949:好好在音樂路上加油 08/26 21:43
推 Gyniuz:VO聲音很特別押 推一個 混假音比例比較多 08/26 22:06
→ tooodark:應該是同步收音吧?? 08/26 22:48
→ Gyniuz:我意思是說VO在高音的時候 聲音聽起來假音比例比較多XDD 08/26 22:52
推 mgm777:很適合在海邊聽啊! 哈哈~~~ 08/26 23:16
推 tw59302125:風格還蠻獨特的... 08/27 17:25
推 menggo:over的吉他.跟vocal是合的..KB是來亂的.!!!.over唱得不錯.! 08/30 00:36
→ menggo:不虛阿...吉他..不彈solo的時後..彈solo時.彈的東西跟歌曲 08/30 00:37
→ menggo:是兩回事... 08/30 00:37
→ menggo:老實說..主唱聲音還蠻飽滿的..二樓..的點不知道是如何.?? 08/30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