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完這個團三年了,我們都是一群窮學生,但為了將自己創作的歌錄成最好 的品質,我們把早就乾癟的錢包都拿去當了,進了錄音室錄音。 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心血結晶~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5306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41.144 ※ 編輯: ymmiJ 來自: 218.170.141.144 (08/26 17:45)
tooodark:主唱key不準 08/26 19:30
gg82949:他聲音很噓 會飄 我想確定是不是真音 08/26 21:38
gg82949:Over 前段和絃的Feel不是我的口味 08/26 21:41
gg82949:好好在音樂路上加油 08/26 21:43
Gyniuz:VO聲音很特別押 推一個 混假音比例比較多 08/26 22:06
tooodark:應該是同步收音吧?? 08/26 22:48
Gyniuz:我意思是說VO在高音的時候 聲音聽起來假音比例比較多XDD 08/26 22:52
mgm777:很適合在海邊聽啊! 哈哈~~~ 08/26 23:16
tw59302125:風格還蠻獨特的... 08/27 17:25
menggo:over的吉他.跟vocal是合的..KB是來亂的.!!!.over唱得不錯.! 08/30 00:36
menggo:不虛阿...吉他..不彈solo的時後..彈solo時.彈的東西跟歌曲 08/30 00:37
menggo:是兩回事... 08/30 00:37
menggo:老實說..主唱聲音還蠻飽滿的..二樓..的點不知道是如何.?? 08/30 00:38
sneak: 老實說..主唱聲音還蠻 https://daxiv.com 11/21 09:52
sneak: 風格還蠻獨特的... https://daxiv.com 01/1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