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m777 (愛的觸感先生...XD)
看板Create
標題[曲作] 臻極 交響曲 in major C
時間Tue Aug 26 23:14:28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drdream/9091628
今天無意間發現這個板,就PO一下前陣子的作品讓大家批評一下啦!
我寫的是交響曲(感覺好像有點唱高調XD),有點類似新世紀的風格。
然後曲子的概念是我國二寫的,用電腦編曲是最近才做好,那個時候還蠻喜歡歌劇魅影
的,所以曲風是有點它的 Fu~
我PO在個版都沒什麼人聽... 看看這裡有沒有知音啦!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3.1
推 dirubest:呵...我可以推一下嗎 08/26 23:28
→ mgm777: 哈哈 有何不可嗎? 08/27 09:59
推 rif:不錯啊! 08/27 11:24
推 brayden6:讚 08/27 19:01
推 Taq:推推推! 09/13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