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drdream/9091628 今天無意間發現這個板,就PO一下前陣子的作品讓大家批評一下啦! 我寫的是交響曲(感覺好像有點唱高調XD),有點類似新世紀的風格。 然後曲子的概念是我國二寫的,用電腦編曲是最近才做好,那個時候還蠻喜歡歌劇魅影 的,所以曲風是有點它的 Fu~ 我PO在個版都沒什麼人聽... 看看這裡有沒有知音啦!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3.1
dirubest:呵...我可以推一下嗎 08/26 23:28
mgm777: 哈哈 有何不可嗎? 08/27 09:59
rif:不錯啊! 08/27 11:24
brayden6:讚 08/27 19:01
Taq:推推推! 09/13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