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im77770219 (過去過不去)
看板Create
標題Re: [曲作] looking for 想跟版友徵詞:)
時間Fri Aug 29 00:00:33 2008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創作~
我已經轉達給Danny知道,他也會上來看板,
不過由於她都需要上班的緣故,
可能回到家裏所剩餘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加上有時週末還要往返兩地,
所以沒辦法立刻給版友們回應,
可是你們的創作與給他的鼓勵都給她很大的勇氣,
她說因為知道是你們的心血,
所以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的咀嚼,
她對每一位創作者都獻上無限的感謝。
可能等她比較熟練bbs的功能加上時間,
會親自來版上謝謝各位:)
再次深切的感謝版友的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7.218
→ dannysing:感謝各位的創作與聆聽...也謝謝好友 幫我PO了音樂,這首 08/30 04:47
→ dannysing:歌才有機會和大家分享,你們給的鼓勵是我很大的力量,感 08/30 04:57
→ dannysing:謝版友們的回應及你們的心血(詞),辛苦大家了 我會加油! 08/30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