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hsu (胖熊)
看板Create
標題[詞曲] 中秋節
時間Fri Aug 29 01:06:52 2008
這是我來這邊第一次發表文章,雖然我覺得是來搞笑啦^^
或許是吃飯沒事做,想到中秋節就快到了,而好像中秋節也沒什麼歌好唱;
不過我不懂樂器的關係,也不懂樂譜,所以拍子抓不好不要罵我,因為我不是職業的。
當然不是每首歌都能注意,所以可以跟我說像某首歌,但不要直接一開頭說,你抄這首歌@@"
中秋節 詞/曲:肥熊
中秋節 中秋節
中國人每年的節慶
一到中秋就想到收假
中秋節 中秋節
中秋夜晚月兒圓
每到月圓就會想到它
手中拿著月餅塞在嘴裡
還有酸甜柚子甜在心底
各式飲料搭配著各式的烤肉
趕快拿起電話呼朋引伴
選著好的時間好的地點
等待時間來到一起賞中秋月亮
中秋 中秋
皎潔月圓 美麗的故事
聽那月兔搗藥 還有吳剛伐桂樹
后羿嫦娥金烏故事從小聽到大
抬頭望著那月圓 嫦娥在裡面
http://blog.xuite.net/dickhsu/bear/189931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7.106
→ tooodark:現在「中國」二字在歌詞裏…有爭議性的賣點 哈 09/01 18:25
→ dickhsu:這個嘛,中秋節不是只要是中國人都會過嗎?有必要分清楚嗎@ 09/02 00:08
推 ruru1212:可以學個樂器哦!這樣會加分 09/06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