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ccc0620 (寂寞而沉默)
看板Create
標題[詞曲] 飛翔
時間Sat Aug 30 01:01:33 2008
一首 慵懶 想逃脫 流浪 的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
http://blog.xuite.net/jackyccc710620/KTV/19110951
PS.每次唱自己的創作 都會害怕 害怕唱的不好 害怕寫的不好
或是吉他彈的爛 所以都很小聲的隨便唱完 草草了事 我是小孬孬
===============================================
疲憊的我 座在沙發上
望向窗外 明媚的陽光
複雜世界 你我變了樣
想起曾經 簡單的夢想
阿~ 帶我流浪
阿~ 不用方向
阿~ 陌生地方
阿~ 忘卻憂傷
曾經歡笑 如今卻迷惘
我們走失 在人生路上
隨著候鳥 前進的方向
揹起行囊 帶我去飛翔
阿~ 路途漫長
阿~ 內心渴望
阿~ 一起飛翔
追尋夢的方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8.60
推 hotblood16:你是怕炒醒小螞蟻喔~~~~大聲一點有POWER才更好聽啦XDXD 08/30 05:38
→ hotblood16:這首的話吉他音色反而又適合了XD我要趕快存到電吉他XD 08/30 05:39
→ jackyccc0620:<==小孬孬~不敢大聲唱~~~祝你快存到你的電吉他唷 09/0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