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首 慵懶 想逃脫 流浪 的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 http://blog.xuite.net/jackyccc710620/KTV/19110951 PS.每次唱自己的創作 都會害怕 害怕唱的不好 害怕寫的不好 或是吉他彈的爛 所以都很小聲的隨便唱完 草草了事 我是小孬孬 =============================================== 疲憊的我 座在沙發上 望向窗外 明媚的陽光 複雜世界 你我變了樣 想起曾經 簡單的夢想 阿~ 帶我流浪 阿~ 不用方向 阿~ 陌生地方 阿~ 忘卻憂傷 曾經歡笑 如今卻迷惘 我們走失 在人生路上 隨著候鳥 前進的方向 揹起行囊 帶我去飛翔 阿~ 路途漫長 阿~ 內心渴望 阿~ 一起飛翔 追尋夢的方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8.60
hotblood16:你是怕炒醒小螞蟻喔~~~~大聲一點有POWER才更好聽啦XDXD 08/30 05:38
hotblood16:這首的話吉他音色反而又適合了XD我要趕快存到電吉他XD 08/30 05:39
jackyccc0620:<==小孬孬~不敢大聲唱~~~祝你快存到你的電吉他唷 09/0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