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喜歡寫些心情文字
這是我第一次發表
突來的靈感 不成熟的詞作
還請大家批評指教!謝謝!
---------------------------
<愛情界外>
我們存在在相同世代
擁抱的卻是 觸不到的關懷
你眼中的溫柔 一直遠遠的遠遠存在
卻不曾做些什麼 默默將情愫深深深埋
我們總在愛情的界限之外
始終徘徊 卻就是走不進來
沒有理由的互相依賴
還以為友誼 就是最好安排
我不要你走來
你也不曾原地等待
等你偶然對我青睞
你抱著她 眼神卻仍然出賣
是現實將我們無情分開
還是我們總不夠勇敢
徘徊在愛情的界限之外
卻無法想像這情感如果不存在
同一片天空卻像在不同星球
你可曾擁抱雨後彩虹
就像你我虛無的愛
偶然絢爛 卻又瞬間迷幻
我們的愛 只存在界限之外
--
影音部落格(我的影音作品)
http://www.im.tv/myvlog/joyhsu
無名(個人網誌..國片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joyjo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