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高三留校自習寫的 ============================= 我 想要回家  就讓理智笑我不夠堅強 把一切都放下  這樣好嗎 家裡有熱湯  有媽媽  她會說我一點都不胖 快快吃完宵夜去睡吧 喔喔喔 不能這樣 我長大還有孩子要養 要賺錢實現家人夢想 要達到夢想彼方  我不願意前途茫茫 鐘聲又無情的響  再度被擋在後悔的城牆 距離大學還有最後幾章  念的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