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民進人民最常犯的原則性問題,就是常把[民主]與[人民]對立起來。他們認為, 民主是一種人民難以掌握的高深的“道”,需要從已得道的民主國家的不斷灌輸一個國 家才能逐漸掌握,并且要這些國家承認,才算正式畢業。這個過程中當然也就有先進后 來之分,自己是先得道的人,而大陸人民尚在蒙昧之中,因此當自己的意見與十三億人 中的大多數不一致時,得按自己這少數人的意見辦才是民主。 總而言之,就是有一種掌握民主真理的少數人的姿態。因為我是民主的使者,然后你們 想法又和我不一樣,所以你們盡管人多,也是真理在我這邊。但這不符合少數服從多數 的民主原則啊,怎么辦?辦法就是,你們這愚昧的大多數,趕緊打開腦袋接受我的民主 思想,都和我一條心不就行了。※ 引述《erichuangtw (九九光芒,榮耀一百)》之銘言: : 吃壽桃後有感 : 俺覺得中共人民最常犯的原則性問題就是 : 常把反「共」與反「華」兩個天差地北的東西劃上等號 : 並且很喜歡用全地圖武器來攻擊 : 何德何能「竊國之共」能等於「伯國之華」了? : 可能中共治外在批評中共的時候常與中共人民自身的生活狀態有極大的相符 : 且看在黨國的份上依照黨國的教育不自覺的就出來"拉上一把" : 這種狀態 : 又因跳出來護主,所以更遭到雷劈...喔..不..是被大家圍剿 : 所以為了自身的發言權正確性就更加的惱羞? : 我覺得這才是中共人民最奇怪的地方 : 別再稱他們為"中國人"了 : 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不等於中國,頂多是西元1971年之後"代表"中華民國之一 : 夷國稱王依舊不可能能等於伯國 : 用戰國的話來說 : 楚秦雖強但依舊是被大家圍起來剿 : 前者被剿了後者卻反自衛戰成功 : 今日中共等於楚卻幻想自己是秦 : 如果想當秦,請先自身不要在"代表"中華民國 : 徹徹底底的陸獨分裂祖國下去 : 國旗國名都去正名改掉(五星旗就國際法上而言還是"代表"旗不是"國"旗喔) : 香港回收、條約廢除等...都是用中華民國的"權利"而去"代表"之 : 所以祖國母親中華民國再喊妳回家吃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14.212.209
tjjtds:沒有人說民主不好 但從我個人觀察的村委會 118.233.123.68 11/05 00:47
tjjtds:主任直選來看 基層民主 暗箱太多 我老家的 118.233.123.68 11/05 00:47
tjjtds:村幹部選舉 好多人乾脆就是買票 118.233.123.68 11/05 00:48
tjjtds:民主代议制的设计 其实就是考虑到了民众可 118.233.123.68 11/05 00:49
tjjtds:能民主修养不够 118.233.123.68 11/05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