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xdfhbh (bxdfhbh)》之銘言: : 在1990年代,大多數的民主派,對統一臺灣毫無興趣,對民進黨也充滿了好感(國民黨 : 有其歷史原罪,民進黨簡直乾凈到爆),不排斥臺獨。 : 為什麼現在鬧到大部分民主派都憎惡民進黨憎惡臺獨,原因就是我前面所說的那些。 : 你們不去調查實情,腦內補完,一上來就認定民主派從一開始就反臺獨支持統一,這是 : 無法了解歷史史實的。 : 我沒有興趣去評價這個觀點本身,我只是敘述一個我見到的事實。 : 還有,你們認定民主派是牽扯臺灣人下泥潭, : 問題是你們謾罵那些難聽的話的時候,并不是因為對方要牽你們下泥潭而罵的——而是 : 直接將大陸人整體上作為XX人來攻擊的。 : OK,現在民主派已經不再牽扯你們下泥潭了——想必你們從此不必面對共產黨打壓了是 : 嗎? 看來大陸的民主派與台灣這邊的藍綠兩黨都沒有 制度化的溝通管道,訊息大多透過媒體報導 所以產生相當大的敵意 至於在網路上,除非相當熟識,否則在這種虛擬人格充斥 的環境下,很難討論出什麼有意義的結論 對話的首要條件就是雙方在同一個情境裡 終端機絕對不符合這個條件 找個能夠跟你對談的人吧 像是assistking 深綠卻不排斥統一 貌似也是學政治(?)的 你與assistking可以共建一個實體,而後帶領其他人加入此一實體 就能產生對於所有參與者都有意義的知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56.244
RIFF:a-king不排斥分裂 顯然是中國人的敵人 219.91.97.126 11/07 18:15
Aaron7800:共建一個實體。。共建一個實體。。 162.105.248.49 11/07 19:10
Aaron7800:雷到了。。 162.105.248.49 11/07 19:10
assistking:謬讚 我是歷史系的學生 114.25.53.69 11/07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