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ysy:弱弱的地說一句,有些電視劇確實被加上了英112.230.122.168 11/08 16:57
→ nbysy:文字幕,比如:仙劍奇俠傳,神雕俠侶(大陸)112.230.122.168 11/08 16:58
→ starsky1978:是喔 那是使用者問題。公司可以提出 114.46.81.197 11/08 17:01
→ starsky1978:申請,馬上就會被刪除了。 114.46.81.197 11/08 17:01
→ starsky1978:一般使用者也可以提出申請。 114.46.81.197 11/08 17:01
→ chinaviva:最好歐美日不看華語片 220.173.70.252 11/08 17:03
→ chinaviva:少不代表沒有 220.173.70.252 11/08 17:03
→ nbysy:S大,大陸現在訪問不了YOUTUBE,麻煩你申請下112.230.122.168 11/08 17:03
→ starsky1978:最好訪問不了,就很多中國人在扯政治 114.46.81.197 11/08 17:04
→ starsky1978:你的代理是抽風了么? 114.46.81.197 11/08 17:04
→ starsky1978:看 youtube 最討厭看到中國人留言。 114.46.81.197 11/08 17:05
→ nbysy:我不用代理好多年了,最後一次上YOUTUBE還是112.230.122.168 11/08 17:05
→ nbysy:在香港的時候112.230.122.168 11/08 17:06
→ chinaviva:starsky也好意思指責 你自己去youtube上 220.173.70.252 11/08 17:07
推 chenglap:上一次我用 youtube 是我在九龍的時候. 118.142.17.238 11/08 17:07
→ chinaviva:查一下是哪邊人最愛在youtube上扯政治 220.173.70.252 11/08 17:07
→ chinaviva:可以搜一下"趙本山"或"小沈陽"哪怕是純 220.173.70.252 11/08 17:08
→ starsky1978:YOUTUBE 我每天必逛,怎會不知道。 114.46.81.197 11/08 17:08
→ nbysy:YOUKU,土豆接到版權方檢舉也會刪的。112.230.122.168 11/08 17:08
→ chinaviva:小品搞笑節目 都有臺灣人進來扯政治 220.173.70.252 11/08 17:08
→ chinaviva:只要是點擊量大的簡體視頻 都會有臺灣人 220.173.70.252 11/08 17:09
→ chinaviva:進來開罵 一看一個準 連王菲的歌都有 220.173.70.252 11/08 17:09
→ starsky1978:我是知道 YOUTUBE 上面有大陸人謊稱自 114.46.81.197 11/08 17:11
→ chinaviva:只能說你跟我看到的不是一個youtube了 220.173.70.252 11/08 17:11
→ chinaviva:我看到幾乎都是臺灣人先開罵 什么奴才啊 220.173.70.252 11/08 17:12
→ starsky1978:己是台灣人,我覺得他有病。 114.46.81.197 11/08 17:12
→ chinaviva:中國人就是如何如何的 你隨便去找保證有 220.173.70.252 11/08 17:12
→ chinaviva:我以前都說了 YOUTUBE上香港人最有禮貌 220.173.70.252 11/08 17:13
→ chenglap:... 其實為何不直接貼 youtube link 當 118.142.17.238 11/08 17:13
→ chenglap:證據, 另, 香港人罵人才凶狠... 118.142.17.238 11/08 17:13
→ chinaviva:很少見香港人在里面挑事開罵的 最沒禮貌 220.173.70.252 11/08 17:14
→ chenglap:不過香港人罵人你們臺陸都大概看不懂. 118.142.17.238 11/08 17:14
→ chinaviva:的是臺灣人 任何大陸的熱門視頻都有他們 220.173.70.252 11/08 17:14
→ chinaviva:在主動開罵 220.173.70.252 11/08 17:14
→ starsky1978:上面這個是哪裡人? 114.46.81.197 11/08 17:16
→ chinaviva:c老師 香港人罵我是懂的 220.173.70.252 11/08 17:16
→ chinaviva:s開始要舉例了是嗎XD 這樣例子你以為臺 220.173.70.252 11/08 17:16
→ chinaviva:灣沒有?我都說了只要是熱門大陸視頻 一 220.173.70.252 11/08 17:17
→ chinaviva:定會有臺灣人進來挑事開罵 不會有例外 220.173.70.252 11/08 17:17
推 chenglap:但平心而論, 香港也常罵「支那蝗蟲」吧.. 118.142.17.238 11/08 17:18
→ chenglap:雖然主動挑釁不多, 但香港人沒那麼好就是 118.142.17.238 11/08 17:18
→ chinaviva:香港人罵的很少 個例當然有 220.173.70.252 11/08 17:19
→ chenglap:真正重心是香港和嶺南地區是有互相認同. 118.142.17.238 11/08 17:19
→ chenglap:本來香港人對嶺南人比較留情面. 118.142.17.238 11/08 17:19
→ chinaviva:經常逛的都知道 香港罵的多的是那些特定 220.173.70.252 11/08 17:19
→ starsky1978:YOUTUBE 上面可以檢舉垃圾言論。 114.46.81.197 11/08 17:19
→ chenglap:但對北方人的話, 香港人的態度也好不到哪 118.142.17.238 11/08 17:19
→ starsky1978:我最常檢舉的是簡體字的。 114.46.81.197 11/08 17:20
→ chinaviva:的片子里 比如大陸游客一類的 但香港人 220.173.70.252 11/08 17:20
→ chinaviva:我沒見過跑到大陸小品和歌唱節目去開罵 220.173.70.252 11/08 17:20
→ chenglap:我想這比較是大家的情意結多一點. 118.142.17.238 11/08 17:21
→ chenglap:是的, 這點你倒沒錯. 118.142.17.238 11/08 17:21
→ chenglap:我也沒見過, 這些香港人幾乎不會發言. 118.142.17.238 11/08 17:21
→ chenglap:但我認為應該建立一套網絡禮儀比較好吧? 118.142.17.238 11/08 17:22
→ chenglap:我們亞洲人都不太懂怎樣和異文化相處. 118.142.17.238 11/08 17:22
→ chinaviva:s 因為你選擇性無視繁體罵人 當然就只檢 220.173.70.252 11/08 17:23
→ chenglap:冰封三呎非一日之寒, 大家先學的該是忍讓 118.142.17.238 11/08 17:24
→ chinaviva:舉簡體罵人的 你要不要我找繁體的給你 220.173.70.252 11/08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