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lliam2001 (小威)》之銘言: : 這是當然的。精英階層寧為雞口不為牛後嘛! : 統一了之後,所有的部會都會降級。本來只會眼睛朝下,統一了之後還要向上。 : 從主管變成被人管的心情實在不好受。商人也是一樣, : 原本和院長、部長、黨主席有交情,現在變成和省主席(書記)等省籍的官員有交情, : 還得多費一些功夫去巴結北京的京官。話說回來,這和大多數基層的台灣百姓有何關係? 小威又在亂講了。其實上次的板聚就很想當面和你爭辯,但你一直抗拒,那也沒辦法。 「本來只會眼睛朝下,統一了之後還要向上。」 為何原本眼睛要朝下?當然就是要認知民意之所在啊,政權的選擇權在基層人民的手上。 被中共占領後呢?就不用認知民意了,這當然與大多數基層台灣百姓有絕對的關係。 選擇權是很重要的。 講難聽點,現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是巴結選民。被中共占領之後呢? 你自己也知道,是要"北京的京官"。這差別太大了吧。 : 應該修正成部份的台灣人, : 你忘了還有統派… : 既然這是李登輝的戰略, : 同樣地,咱們統派也可以用戰略把情勢再扭轉回來,請拭目以待。 我也是統派,我是主張消滅中共以完成中華民國統一中國。 你這種降共派,根本是沒有任何一點點機會的。 : : 而且中國人是對台灣這個國家威脅最大的國家" : 統一之後就不再是威脅, : 實際上最大的威脅是日本的軍國主義還有美國。 : 只要轉個觀念, : 所有的情勢就迎仞而解。 既然你認為只要投降就不是威脅。 那只要轉個觀念,被日本占領,日本就不再是威脅(這是汪精衛的思維),這也說得通吧。 為什麼你要視日本軍國主義是威脅?真怪。 更怪的事,為什麼要視美國為威脅,在中國大陸與台灣,想成為美國公民的多的去, 都想要主動成為美國公民,美國怎麼會是威脅? 我要講清楚,為什麼中共是我們的威脅。 因為中共施行暴政,就這麼簡單。從以前到現在都在施行暴政。 套用小說家倪匡的說法: 每當聽到別人說共產黨進步了,總會想起一個老笑話,話說一個食人部落的領袖, 不服別人批評他殘忍野蠻,於是派了很多子弟到哈佛、劍橋留學,多年後,這些留學子 弟都西裝筆挺的回來,人家問食人部落領袖現在怎樣了?他說我們好進步了,用餐刀吃 人肉。共產黨現在的所謂進步就是用餐刀吃人肉! -- 西元1949年到20XX年,中國大陸鬧過共產黨,當時真痛苦。還好這一切都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52.253
goodhao1:原來上次版聚這麼多統派Q_o 140.136.213.46 11/09 15:15
amperp:其實獨派比較多 210.69.152.253 11/09 15:16
goodhao1:真的嗎?@@ 140.136.213.46 11/09 15:17
puec2:如果這樣算統派.. 211.76.175.170 11/09 15:19
amperp:小威是降共派,y正妹是大陸學生,就這樣 210.69.152.253 11/09 15:23
amperp:我和AADMIRAL當然是主張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210.69.152.253 11/09 15:23
amperp:其餘的好像都是獨派 210.69.152.253 11/09 15:23
puec2:獨派有些應該是反攻無望派變成的。 211.76.175.170 11/09 15:28
amperp:有的是親日派假裝的,是目前台獨派的主流 210.69.152.253 11/09 15:29
momoTT:我賭你說的是一樓= =+ 58.115.212.196 11/09 15:46
NO...我說的是後衛王的老師。後衛王這樣跟我說的,他也不認同親日台獨
JI1:這叫反攻大陸派,不叫統派!140.109.224.142 11/09 15:51
※ 編輯: amperp 來自: 210.69.152.253 (11/09 15:54)
LibrePourpre:他其實是美國派,打不過你,就加入你116.232.197.170 11/09 15:59
JI1:我是反攻大陸派140.109.224.142 11/09 16:01
assistking:我老師有很多個 有親日的 有不親日的 114.25.54.56 11/09 16:22
assistking:我跟盧老師都不認同親日台獨 114.25.54.56 11/09 16:23
goodhao1:什麼跟什麼 我是宅派~其他跟我無關XD 140.136.213.46 11/09 16:29
yuanshen:原來你也是統派@@ 140.119.131.28 11/09 17:58
yuanshen:...樓樓上,俗話說宅宅最可怕…… 140.119.131.28 11/09 17:59
kani:原來a大長的不像統派(筆記) 125.227.88.202 11/09 17:59
yuanshen:樓上放鴿子的筆記毛啊掀桌 140.119.131.28 11/09 18:02
kani:臨時有要事阿 我不是傳簡訊了同志? 125.227.88.202 11/09 18:03
yuanshen:不管……就是放鴿子╭(╯^╰)╮ 140.119.131.28 11/09 18:09
william2001:完了,我把assistking大和amperp大搞 59.121.137.58 11/09 22:04
william2001:混了,真糗。 59.121.137.58 11/09 22:05
william2001:我原本也是和兩位A大一樣,但屈服於現 59.121.137.58 11/09 22:06
william2001:實,但願真能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59.121.137.58 11/09 22:06
william2001:那為何assistking大還認為日本是盟友 59.121.137.58 11/09 22:08
assistking:樓上有讀過我那篇釣魚台的文章 114.25.54.56 11/09 22:31
assistking:我在文章中對於日本其實責備很深 114.25.54.56 11/09 22:31
assistking:也就是 日本是態度很曖昧的盟友 114.25.54.56 11/09 22:32
assistking:台灣不可對日本有過度期待 114.25.54.56 11/09 22:32
ast2:日本本來就是盟友 美日都是 錯把中國當盟友 180.218.54.128 11/10 00:44
ast2:那會是個悲劇 180.218.54.128 11/10 00:45
CAMAEL77:這的獨派單用手指頭數都夠用 XD 114.26.157.98 11/10 12:21
stmiles:三民主義統一大陸,靠臺灣人不夠吧,還需 119.130.118.37 11/10 12:54
stmiles:要很多大陸盟友。 119.130.118.37 11/10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