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dhao1:原來上次版聚這麼多統派Q_o 140.136.213.46 11/09 15:15
→ amperp:其實獨派比較多 210.69.152.253 11/09 15:16
→ goodhao1:真的嗎?@@ 140.136.213.46 11/09 15:17
→ puec2:如果這樣算統派.. 211.76.175.170 11/09 15:19
→ amperp:小威是降共派,y正妹是大陸學生,就這樣 210.69.152.253 11/09 15:23
→ amperp:我和AADMIRAL當然是主張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210.69.152.253 11/09 15:23
→ amperp:其餘的好像都是獨派 210.69.152.253 11/09 15:23
→ puec2:獨派有些應該是反攻無望派變成的。 211.76.175.170 11/09 15:28
→ amperp:有的是親日派假裝的,是目前台獨派的主流 210.69.152.253 11/09 15:29
推 momoTT:我賭你說的是一樓= =+ 58.115.212.196 11/09 15:46
NO...我說的是後衛王的老師。後衛王這樣跟我說的,他也不認同親日台獨
推 JI1:這叫反攻大陸派,不叫統派!140.109.224.142 11/09 15:51
※ 編輯: amperp 來自: 210.69.152.253 (11/09 15:54)
推 LibrePourpre:他其實是美國派,打不過你,就加入你116.232.197.170 11/09 15:59
推 JI1:我是反攻大陸派140.109.224.142 11/09 16:01
推 assistking:我老師有很多個 有親日的 有不親日的 114.25.54.56 11/09 16:22
→ assistking:我跟盧老師都不認同親日台獨 114.25.54.56 11/09 16:23
推 goodhao1:什麼跟什麼 我是宅派~其他跟我無關XD 140.136.213.46 11/09 16:29
推 yuanshen:原來你也是統派@@ 140.119.131.28 11/09 17:58
→ yuanshen:...樓樓上,俗話說宅宅最可怕…… 140.119.131.28 11/09 17:59
→ kani:原來a大長的不像統派(筆記) 125.227.88.202 11/09 17:59
推 yuanshen:樓上放鴿子的筆記毛啊掀桌 140.119.131.28 11/09 18:02
→ kani:臨時有要事阿 我不是傳簡訊了同志? 125.227.88.202 11/09 18:03
推 yuanshen:不管……就是放鴿子╭(╯^╰)╮ 140.119.131.28 11/09 18:09
推 william2001:完了,我把assistking大和amperp大搞 59.121.137.58 11/09 22:04
→ william2001:混了,真糗。 59.121.137.58 11/09 22:05
→ william2001:我原本也是和兩位A大一樣,但屈服於現 59.121.137.58 11/09 22:06
→ william2001:實,但願真能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59.121.137.58 11/09 22:06
→ william2001:那為何assistking大還認為日本是盟友 59.121.137.58 11/09 22:08
推 assistking:樓上有讀過我那篇釣魚台的文章 114.25.54.56 11/09 22:31
→ assistking:我在文章中對於日本其實責備很深 114.25.54.56 11/09 22:31
→ assistking:也就是 日本是態度很曖昧的盟友 114.25.54.56 11/09 22:32
→ assistking:台灣不可對日本有過度期待 114.25.54.56 11/09 22:32
推 ast2:日本本來就是盟友 美日都是 錯把中國當盟友 180.218.54.128 11/10 00:44
→ ast2:那會是個悲劇 180.218.54.128 11/10 00:45
推 CAMAEL77:這的獨派單用手指頭數都夠用 XD 114.26.157.98 11/10 12:21
推 stmiles:三民主義統一大陸,靠臺灣人不夠吧,還需 119.130.118.37 11/10 12:54
→ stmiles:要很多大陸盟友。 119.130.118.37 11/10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