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sistking:可是我已經不是那群歡迎國軍來台的人114.25.102.42 11/18 10:12
→ assistking:我是1981年生 我現在就是想獨立114.25.102.42 11/18 10:12
→ assistking:想要擁有完整的國際法人格!114.25.102.42 11/18 10:13
→ Pherous:問題就在於,宣告獨立之後能拿到完整的國60.249.207.220 11/18 11:44
→ Pherous:際法人格嗎????60.249.207.220 11/18 11:45
→ Pherous:現在的國際法什麼人格,都是俱樂部資格。 60.249.207.220 11/18 11:47
→ Pherous:人家認定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60.249.207.220 11/18 11:48
→ Pherous:更清楚的說,就是這幾大國制訂的遊戲規則60.249.207.220 11/18 11:48
→ Pherous:如果我們沒有國際人格,怎麼還有邦交國?60.249.207.220 11/18 11:49
那很簡單
你中國就永遠都不要倒楣
基本上
愛爾蘭的國格以及邦交國
就是二戰後失去所有殖民地的英國徹底退出霸權舞台以後才得到的
愛爾蘭也是在前蘇聯瓦解以後才得到的
中國比那些國家基礎都要脆弱很多
愛爾蘭800年都可以等了
我們可以等
等的起
沒關係
※ 引述《markoo (上行下笑阿..)》之銘言:
: 整件事情下來 大概就是這樣的想法吧
: 兩岸從以前的緊張 到最近的和緩 我想兩岸政府的確有在努力
: 但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卻是
: 往往是小細節容易被放大 大方向卻容易被忽略...
: 這次奧運事件 很簡單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事件
: 中國的確是不需要這面金牌 但用特權把吳拉進亞運會的趙磊不見得不需要
沒關係阿
這我早就說過了
這是李登輝計畫中的第一步
"志在民憤,不在參加或得獎"
(想想中山樵藉著"保路運動"的民憤
以及毛澤東藉著"沈崇案"的民憤
保路運動以及沈崇案就有任何理性可言嗎?
更何況沈崇後來自己都承認那是她設計皮爾遜的了XDDD)
烽火外交最重要的目的
就是在國際場合受到挫折以後凝聚台灣人想獨立的向心力
正所謂
"假如沒有獨立,就算台灣有了一切榮耀,也都是歸中國的
一點意義都沒有,還不如不要"
最近有部港劇"覆雨翻雲"
我看到龐班設計用各種民粹手段讓風行烈一步一步變成民族主義者
(包括看到蒙古人被漢人排擠與欺負)
對於李前總統的策略也愈來愈理解了
簡單地說
龐班的目的就是在煽起蒙古人對漢人的仇恨
並不是想要化解蒙漢誤會
同樣的
我們的目的是要台灣人看清楚中國人是如何在各種場合欺負台灣人
讓台灣人知道該把中國人放在甚麼位置
這才是我們的"大方向"
台灣人從來沒想過跟中國人和緩
更從沒想過走甚麼"終極統一"
今天假如我的目標是要獨立
自然是要走愛爾蘭路線
(難道愛爾蘭獨立以前會跟英國尋求甚麼屁和解還是和緩嗎?)
從頭到尾都是中國人自己想太多
事實上李登輝說的也沒錯
"假如台灣不獨立,爭取到的一切權益以及榮耀
最終也是歸中國的,一點意義都沒有,還不如不要"
(台灣人可以接受在國際上"連池上米也被說是中國的特產"嗎?
假如不行的話
就請加入李登輝計畫)
想想清末的"保路運動"
想想對日戰爭結束後的"沈崇案"
老實說
中山樵與毛澤東都是台獨運動最好的恩師
(風行烈也很感謝厲若海的不是嗎XDDD)
: 以下是比賽現場實錄(感謝有現場轉播 要不真的死得不明不白..)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PcXA0AMMc
推 kim123boy:共產黨的善意欺騙隨著兩岸交流逐漸破功 123.195.62.127 11/18 12:21
→ kim123boy:預測的不錯準~~~。不碰頭則已,一碰就衝 123.195.62.127 11/18 12:22
→ kim123boy:突不斷的發生。 123.195.62.127 11/18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