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貓)》之銘言: : ※ 引述《TERRIST (大白熊共和國聯邦)》之銘言: : : 有這樣一份長期資料統計 : : http://esc.nccu.edu.tw/modules/tinyd2/content/TaiwanChineseID.htm : : 在今年的數據中 : : 認為自己是台灣人的 有 52.4 % : : 認為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的 40.4% : : 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的 只有 3.8% : : 過半的台灣人認為自己根本不是中國人 : : 更有趣的是, 反而在扁政府時代 認為自己是台灣人的比率還些微下降 : : 而馬政府的親中政策...其實不能說馬政府親中 : : 畢竟我們沒看到馬本人有太多親中舉措 : : 應該說藍色的政客統媒親中 : : 鋪天蓋地宣傳中國的好 : : 結果反而認同自己是台灣人的比率急速升高 : : 這點該如何解釋呢??? : 1.1996年李登輝連任之後,開始有計畫性的進行地方認同 : 導致台灣人認同急遽上升 這也沒甚麼不對阿 不然池上米都變成是中國特產成何體統? : 2.陳水扁執政時代 : 我認為單純就是當年一起撤退來台的中國人佔的人口比例繼續下降的關係 就算是撤退來台的中國人對台灣人的認同也慢慢上升 雖然他們的血統不符合林媽利醫師的標準 : 3.馬英九時代,我認為應該是因為危機意識(政府過度傾中) : 導致一些人從中立移往認同台灣區間 台灣民意本來就有與政府相反的情節 阿扁執政初期認同中國人的比例也曾經不正常上升過 我想主要還是因為 一切劇本都照著李前總統規畫的在走的關係吧 "志在凝聚台灣認同,不在參加或是得獎 就算真的得獎,假如都被歸到中國身上的話,台灣所得一切成就也都沒有任何意義" (所以像是江平或是趙磊事件 對中國官員而言是必然,因為江平如果不打壓的話他可能回中國後會面臨更嚴重的懲處 (不打壓等於認同分離主義那東突圖博都可以更分離主義) 但他打壓的話雖然面臨形式上的懲處但也都是無傷大雅的 也因為中國官員打壓的必然性以及台灣人不滿的必要性 只要台灣參予國際活動愈多,台灣人恨中以及台灣認同就會更加強) 所以我們一定要更參予國際活動或多報名 至於參予不參予的了或能不能得獎倒不用太放在心上 重點是要讓中國不得不打壓,才能凝聚台灣認同感 (中國敢不打壓等同放任分離主義,會更傷 因此只要台灣參予或是報名任何國際活動 你中國就不得不陪李登輝演這齣戲幫民進黨拉票 否則你也失去打壓達蘭薩拉或是熱比婭的正當性) 就算你參予或是得獎了,假如又被歸為是"中國人的光榮" 那說實在的也沒意義可言 先凝聚台灣認同讓台灣年輕一代都不認為甚至痛恨中國人的認同以後 慢慢地台灣的向心力就可以凝聚了 -- 《易經》第四十四卦姤 天風姤 乾上巽下 姤:女壯,勿用取女。 彖曰:姤,遇也,柔遇剛也。勿用取女,不可與長也。天地相遇,品物咸章也。 剛遇中正,天下大行也。姤之時義大矣哉!象曰:天下有風,姤﹔後以施命誥四方。 初六:系于金柅,貞吉,有攸往,見凶,羸豕踟躅。 象曰:系于金柅,柔道牽也。 九二:包有魚,無咎,不利賓。 象曰:包有魚,義不及賓也。 九三:臀無膚,其行次且,厲,無大咎。 象曰:其行次且,行未牽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61.239
brasel:利益決定一切 臺灣經濟獨立度夠高才行 220.168.123.69 11/25 17:13
nigreen:愛爾蘭跟烏克蘭都不該獨立了,人類不是豬狗 163.15.161.239 11/25 17:18
nigreen:有比溫飽更重要的事去追求 163.15.161.239 11/25 17:18
nigreen:說句老實話啦,中國無法在"西伐利亞體系" 163.15.161.239 11/25 17:19
lkcs:人放棄溫飽的話﹐是不是豬狗不如啊﹖ 183.5.9.225 11/25 17:19
nigreen:(主權至上)體系中稱霸的,除非柏林會議的 163.15.161.239 11/25 17:19
nigreen:格局被打破,否則你們沒有機會的 163.15.161.239 11/25 17:19
nigreen:主權至上必然帶來以鄰為壑 163.15.161.239 11/25 17:20
nigreen:以鄰為壑就徹底阻斷掉歐亞大陸上大國崛起 163.15.161.239 11/25 17:21
nigreen:的可能性,假如你們會成,100年前德國就成了 163.15.161.239 11/25 17:21
nigreen:40年前蘇聯就成了哪輪的到你們? 163.15.161.239 11/25 17:21
nigreen:事實上你們中國還是好幾次英美阻止歐亞大 163.15.161.239 11/25 17:22
lkcs:蘇德失敗﹐就敗在沒有跟中國站在同一邊啊 183.5.9.225 11/25 17:22
nigreen:強權的幫兇咧,喔你們破壞了日本俄國崛起 163.15.161.239 11/25 17:23
nigreen:的美夢,別人就要來配合你們崛起的春秋大夢 163.15.161.239 11/25 17:23
nigreen:想得美咧,lkcs又在那邊假憤青了,明明恨 163.15.161.239 11/25 17:23
nigreen:共產黨恨之入骨又同情藏人,還在那邊假憤青 163.15.161.239 11/25 17:24
nigreen:土耳其被瓦解掉的一次大戰請問中國參予哪? 163.15.161.239 11/25 17:25
nigreen:一方? 163.15.161.239 11/25 17:25
nigreen:一戰瓦解掉土耳其,二戰瓦解掉德日 163.15.161.239 11/25 17:25
nigreen:冷戰瓦解掉蘇聯,已經說明西伐利亞體系只 163.15.161.239 11/25 17:26
lkcs:中國當然是戰勝方了 183.5.9.225 11/25 17:26
nigreen:能是利於美國的遊戲規則了你們認命吧 163.15.161.239 11/25 17:26
lkcs:中國從勝利走向勝利啊 183.5.9.225 11/25 17:26
nigreen:換句話說,三次戰爭的戰勝方都是弱小國方 163.15.161.239 11/25 17:27
lkcs:三次的戰勝方都是中國啊 183.5.9.225 11/25 17:27
nigreen:也就是美國獨強領導一堆蝦兵蟹將打敗 163.15.161.239 11/25 17:27
nigreen:中等強權的戰爭,而土德日俄當初追求的都是 163.15.161.239 11/25 17:28
student0tsai:中國來插花的 140.112.7.59 11/25 17:28
nigreen:多極體系,中國三次戰爭都是站在"單極體系" 163.15.161.239 11/25 17:28
nigreen:阿,三次戰爭中國都是跟亞非拉諸國一樣 163.15.161.239 11/25 17:28
lkcs:蘇聯那次是雙極體系好不好﹐蘇聯一等國家啊 183.5.9.225 11/25 17:28
nigreen:反世界整合的最大幫兇啦 163.15.161.239 11/25 17:29
nigreen:蘇聯一等國家,哈,全世界只有共產國家才 163.15.161.239 11/25 17:29
nigreen:這樣想 163.15.161.239 11/25 17:29
student0tsai:茶~馬克思:怪我摟 140.112.7.59 11/25 17:29
assistking:樓上此語真是深得我心120.126.194.142 11/25 17:30
nigreen:別裝了啦,以前打交道那麼久還不瞭解你多反 163.15.161.239 11/25 17:30
nigreen:共(指lkcs),揭開你假媚共的面具吧XDDD 163.15.161.239 11/25 17:30
assistking:我是指nigreen120.126.194.142 11/25 17:30
student0tsai:茶~恩格斯:阿囉哈 140.112.7.59 11/25 17:31
lkcs:呵呵﹐你說蘇聯中等﹐還有哪個中等堪比﹖ 183.5.9.225 11/25 17:32
lkcs:學生妹乖﹐叔叔我是好人啦 183.5.9.225 11/25 17:32
student0tsai:怪叔叔吃我一計迴旋踢! 140.112.7.59 11/25 17:33
yuanshen:.......這對話...掩面 140.119.131.28 11/25 17:35
nigreen:請問蘇聯全盛時期總GDP有沒有贏德日? 163.15.161.239 11/25 17:42
nigreen:我反而要反問你一句,說日本是中等請問哪個 163.15.161.239 11/25 17:42
nigreen:國家除美國外有資格被叫一等? 163.15.161.239 11/25 17:43
changlu:不然美利堅人都是英國人嗎? 221.120.65.13 11/26 00:02
findarato:蘇聯的確和美國有相當的差距= = 114.33.224.29 11/26 02:21
lkcs:德日在蘇聯面前就是 a piece of shit 啊 59.34.195.2 11/26 12:15
lkcs:不要打臉! 59.34.195.2 11/2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