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 assistking:B型台獨也可以啊 114.25.52.221 12/02 13:49 → assistking:在我心中 ROC就是ROT了 114.25.52.221 12/02 13:50 雖然你是這樣想,但是台獨份子們仍舊把「ROC」視為敵人,硬是要搞 正名制憲「ROT」,然後以馬X、馬§○、馬※※,來污辱馬英九。 在台獨份子眼中,只要沒推動消滅中華民國,就是統派,就不是台獨。 基本上我認同這種看法。 台獨只有「消滅中華民國」這個目標,我們必須要定調這一點。 不能像共產黨那樣把台獨的定義那麼不清,還創出「B型台獨」這種詞彙。 其實,「B型台獨」一詞出現,共產黨就是表明「只要你們不降,我們就要打,不論 你是不是搞台獨」,然後把「台獨」之前加上A~Z等字母,指台灣不投降的行為通通 都是台獨,也就是非打不可。 在大陸那邊,共黨的徒子徒孫們,把馬英九畫為「B型台獨」,而且直指他「更陰險」 http://ppt.cc/Noh, http://ppt.cc/0t(Z -- 西元1949年到20XX年,中國大陸鬧過共產黨,當時真痛苦。還好這一切都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5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