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奇怪,到底是我道聽途說,還是當真有這回事? 我記得2008年的時候,就有新聞報導說胡錦濤接受一中各表的原則。 怎麼到現在還有人說一中各表是台灣單方面的主張? 有沒有達人可以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07.220
amperp:中共的決策初一十五不一樣 210.69.152.253 12/02 16:01
lkcs:比較通用的說法是中共中文說一套英文說一套 183.5.44.211 12/02 16:31
lkcs:中共一向都說“一個中國”反對“一中各表” 183.5.44.211 12/02 16:33
lkcs:但有人拿中共的英文說辭來証明中共鬆口 183.5.44.211 12/02 16:34